2009-08-10 01:21:39吉永綠

開一瓶春耕 敬我自己

開一瓶春耕    敬我自己

過了明天 我是不是另一個人

還是我還可以做我自己?  那個任性的自己

 

哭了 像窗外的雨一樣  哭了

因為這樣不完美的自己 和這不完美的世界

因為不完美的自己

 

哭了真好

 

 

當男人原來不容易也不難

當女人我也還需要磨練一番

 

明天六點四十分的校車載著的是怎樣的我?

 

 

祂愛我的 也了解我   

 

 

昨天的一切 就讓它去吧  

沒有過去 也沒有未來 而現在 我了解自己也接受自己

我愛世界像愛自己一樣多

 

明天見 明天見 我要醉了      

我和我的春耕        

 

2009夏天是我另一個開始耕耘的春      

即使要我用淚水灌溉   

就讓時間為我證明

就讓時間為我證明

  

 

 

 

 

 

 

 

今天自己來回騎車淡水 關渡 台北  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