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28:32愛﹋ ≠ ⓛⓞⓥⓔ



好想罵髒話喔。。 

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感冒ㄆ想回答太大聲

這樣也要說我耍脾氣

還罵我

奇怪ㄝ

我是那兒做錯嚕阿




昨天也是

自己的衣櫃自己ㄆ能決定要搬去哪裡嗎?

你雖然是我老爸

但這些事情

你可以ㄆ用多管阿

你要是有些建議

你可以好好的說吧!

為啥要用那種命令的口氣跟我說勒




自從妹妹搬去高雄後

你的脾氣越來越差ㄝ

是ㄆ是少了一個人跟你吵

你就可以這樣來管我們押

好呀~

我可以學妹妹押

真搞ㄆ懂

為啥你說一句我們就要按照你來做勒

根本就是大男人主義嗎~




我告訴你

我現在是忍住ㄌ

以後哪時要爆發

我可ㄆ知道哪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