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6:09:11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我是大懶人  = )



      Pic* 挖勒.沒注意看還好.怎麼看久了發現眼帶好重,天哪


         我是真的很懶欸
         不知道又累積幾個日子沒打文章了 -ˇ-
         挖哈哈哈哈哈 XDDD

         對了,
         柒月拾玖日 有跟老公球 一起去板橋喲喲喲 =D

         我找一下照片吼
         -/-
         (撲,都還沒整理-口-||)
      Pic* 
 
          這照片呢 ‵
          就是這女人很笨
          她忘記這是改版後的超涼 
          竟然還給我塞兩粒進去嘴巴 -ˇ-
          她還涼到自己哭出來XD (我還能說什麼呢..哈)
          好喇 ‵ 還是我愛的老公 =D

          她很可愛噢 (前面罵人家笨、現在又說人家可愛XD) 
          就是她塞兩個口香糖的時候
          她還把它用成門牙 
          跟我們班的老鼠好像好像噢ˋ
          不過我們班的老鼠,現在有帶牙套就是了
          XD
          p.s 老鼠是一個人噢ˇ不是真的老鼠喇 -ˇ-

          我有拍下來老公的蠢樣
          只是我怕放在這裡會被她罵 XD
          所以我下次在把她放在無名好了
          哈哈哈 [還不是白目XD]


          還有阿
          我一直瘋狂的拍到蘇球球的白痴照片
          因為是偷拍
          其實有些是她自己想做怪
          結果瞬間的表情,笑翻我 :)
          我跟她說我要把照片用在電腦留念
          所以那些照片應該是不會在無名出現喇
          不然我跟她說不定就要離婚了 哈哈哈 .


          
      Pic* 去過蓋酷的人應該都看過這台才對
          
          超白痴的‵
          還會自動加上眼影 XDD


      Pic* 還有一台機器被我們罵的很慘

          成品就是照片這張
          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在畫的時候拍下來嗎?
          因為我們沒有注意時間
          而且不是通常都會到幾秒幾秒就停下來嗎?
          結果 很白目很白目
          它沒停欸 -3-

          有沒有看到有一張大頭貼是坐雲霄飛車的
          因為我們不熟悉 都拍不好
          然後它可以把用橡皮擦塗掉
          就當球球塗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還在聊天)
          螢幕竟然給我出現 ”終了”
          糙 .
          我們剛開始盯著螢幕
          然後又互相看了一眼
          開始ㄍ一ㄠ髒話 XD

          髒話都快被我們罵完了
          ...
          很無言 、 唉 算了算了
          
 
      Pic* 正弟、老鼠、背對著我的小豪

          隔天,我跟小豪去溪北圖書館找娃娃跟小班
          兩個都我女兒餒
          她們好用功 :)

          阿我這個媽咪都沒有帶書去看哦 =ˇ=
          因為人家那天又不是要讀書的 XD
          那時候快到中午了
          所以娃娃、小班、我、小豪
          我們就去吃飯
          聊很多事情喲
          之後老鼠就來找我們了
          吃完後、她們還要繼續去用功
          可是沒帶書 所以我無聊阿ˊˋ
          我就跟小豪老鼠到樓下聊天
          後來正弟也來了
          我們聊很久很久
          才決定去85坐下來聊天

          剛開始他們三個耍白目 -ˇ-
          到後來我跟小豪、正弟
          ㄉ一ㄤ老鼠ㄉ一ㄤ的很開心 :)
          笑的我肚子好痛好痛
          老鼠,
          你就娛樂一下我會怎樣 ?

      Pic* 右,我堂弟 . 左,我堂妹 (他們是兄妹)

         柒月貳拾參那天
         薇薇(堂妹)生日
         伯父就帶我們去中和環球百貨吃飯
         濤濤(堂弟)
         一進去就大吼大叫 -3-
         唉ˊˋ
         就不能安靜一點 ????
         這樣會被人家罵死跟你講
         。

         濤濤都要升國一了
         還在那邊像小朋友一樣 :(
         自己還會煩惱被打 -ˇ-
         可是他個性也很衝
         萬一是他自己亂打別人
         然後又被打
         這樣我可不管 -ˇ-

         那天玩好多遊戲
         囍 
         蠻開心的 :)


         柒月貳拾伍
         我、球球、巧克力
         我們三個跑去五分埔 XD
         每次球都說五分埔是我家廚房
         哪有那麼誇張 哈 *

         不過沒有拍照片就是了
         三個人都買了衣服溜溜溜 :)
         囍 .

         回到樹林 巧克力先走了
         我跟球要去找禧妹
         因為要去幫圓圓探班
         然後順便吃牛排填飽肚子
         不過因為因為因為 … 說來話長 哈哈
         所以就沒有去了
         不過隔天禧妹跟球球有去探班噢ˋ
         球說打我們家家電 沒人接
         哈哈哈
         因為我跑去新莊看我可愛的堂妹悠悠了
         下次我在去吃牛排吧 XD

      Pic* 左邊是表弟澄澄 右邊是堂妹悠悠
          澄澄都教她搖屁股喲,超可愛的
          我拍好多好多照片 
          也一直瘋狂的錄影 XDD
          悠悠已經一歲多了餒 -/-
          七月八號生日的
          真的是好可愛
          好愛她 -/-


      Pic* 悠悠很怕這隻..應該是螞蟻吧

          她很怕它
          因為那隻螞蟻可以遙控
          會走路、
          我們還一直嚇她
          悠悠還自己到冰箱角落
          因為她很怕 -ˇ-
          好可愛

          

      Pic* 她那時候快哭了、一直尖叫 XD

          很可愛
          下次在去看她 *

          囍

蠟筆 : ] 2008-07-31 11:01:04

我家也有那一隻耶!!!
是"紅"螞蟻.
呵呵:)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
呵呵呵 -

紅螞蟻=ˇ=
那你們家那隻是誰在玩的?
=)
2008-08-01 15:09:32
可樂=D 2008-07-29 16:32:10

悠悠會站了噢=口=[嚇]

好像很久沒去抗抗了XD

多拍一點多拍一點XDD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人家都會站了你還不知道

好喇,開玩笑的 :)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看看她
=D
2008-08-01 15:08:40
球 :) 2008-07-29 01:41:13

我那張照片好蠢哦-ˇ-
真的很涼耶.害我都流淚了

悠悠好可愛哦!!!
妳們幹麻這樣欺負她呢?

版主回應
不會芽,很可愛喇 !
呵 XD

是嗄是嗄,
她超可愛的 :)
我才沒有欺負她
我很愛她 挖哈哈*
2008-08-01 15: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