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1:29:40閃亮亮人氣巨星瑪莉亞

好高興喔˙˙˙

6/2
喝喝喝˙˙˙要寫日記的時間又過囉˙˙˙
今天過的還可以囉˙˙˙早上不用上課美君都沒跟我說˙˙˙真氣˙˙˙
害我還穿好制服了˙˙˙
中午時看到了學長˙˙˙他一個人˙˙˙
妙妙跟我說叫我去跟他要電話˙˙˙但我真的不敢˙˙˙
因為我真的害怕他不給我˙˙˙他真的好帥喔˙˙˙
它跟我差身而過我還是不敢啦˙˙˙
然後我就安慰自己跟妙妙說˙˙˙
不一定學長也想跟我要電話˙˙˙也不敢跟我要˙˙˙
我們都是卒仔˙˙˙喝喝喝˙˙這是我在猜的˙˙˙
我真的好愛你喔學長˙˙˙
愛你喔˙˙
晚上跟豆去吃飯又去容那˙˙˙小婷煮的粥好好吃喔˙˙˙
開店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