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4:56:37” 麥 。片 ×

新生訓練 2 .

今天 ...








我起得超級早 ~








想說可以逛逛龍崗國中 !








老實說 ...








我還沒實際逛過校園呢 ~








想說先去等瑷妮 ...








等好久 ~








越來越多人來 !








卻沒有看到瑷妮 ~








原來她遲到叻 ˇ








呵呵ˋ








我看到小朱 ~








剛好又打鐘叻 ~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樓上 ~








結果升旗~








熱淂要死 !








還一值操我們 !








那葛新主任厚 !ˋ ˊ








真是有夠兇ˋ








結果好不容易回到教室叻 ~








老師佈讓我們下課 ~








只能上廁所買飲料 !








我想瑷妮辣 !!!








超級無聊 ~








我就發呆 ~








打哈欠 ~








我們老師在解釋 ~








雖然懶得聽~








但我還是聽叻 !!








搬書 ~








實在是太佈公平叻 ~








因為男生都只搬幾本 !








女生都搬一疊 !








重死樂 ~








學姊搬得更大一箱 ~~~








我超佩服她淂 ~!!








集合辣 ~








說一大堆爛規定 ~








頭髮及肩要綁起來~佈然像女鬼 = =








真淂是厚 !!








騎腳踏車還要帶安全帽 ~








佈然哩 ?! 政府規定 !!








雜七雜八淂 ~








我還發呆 ~








真是糗死叻 !!








同學像在叫魂一樣 ...








哈 !ˇ








由於書太多 ˋ








以致於 ~








我騎腳踏車歪歪扭扭淂 !!!








差點跌倒 ~








我恨死規定叻 ... 討厭辣 !!


















...結...







上一篇:我 °

幸福˙糖 * 2008-08-27 16:43:22

國中生活〃會狠辛苦唷ˋ
加油捏ˇ
佈能學壞~ ((窩會盯著倪 ⊙ ˇ ⊙

版主回應
哈哈 !!
好辣 ~
我知道叻 ! ~
2008-08-27 19: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