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5:09:47若遙

藥物

         人的所不能缺少的 陽光 水 空氣,

            而我卻多了一個藥物…

          我是一個用藥物所拼湊起來的人,
  
         它是我這16年的生命中無法缺少的。

      但說來也可笑,我希望能擁有生命,但也痛恨生命。

    我已經無力去面對任何事情,也無法去承受人生中的高低起伏。

        但是我好想活著,擁有一個健全的身體…。

     從小只能看著別人在玩耍,出門只為了看醫生和補習,

      別人總問我為何我會一大堆關於醫療系的事情,
  
  我都只能笑笑的跟別人說〝沒辦法,自己身體不好,所以跟醫生學了很多

         東西。〞但誰能明白那背後的心酸…
  
      我痛恨著這樣的生活模式︰看醫生、吃藥、補習…

      是不是只要我死了,我就不用承受那麼多壓力,

     是不是只要我死了,家裡就沒有那麼多經濟壓力,

       是不是只要我真的去死了,我會更快樂…。

      為了負擔我的醫藥費、為了在養育我這個女兒,
  
         使得我年邁的父母還得繼續工作。

       跟哥姐相差10歲的我,又能做些什麼。

  自己就算在外頭賺錢,經濟不景氣,薪水又會多高,家人又會擔心,

             那又有什麼用。

      感覺自己就像個廢人一樣,那我幹麻要活著…

    讀書又有什麼用,讀了那麼多醫學系的東西也救不了我自己。

     一顆顆藥丸交織成了我16年的生命,簡直是廢人…

           但我真的很渴望擁有生命…

       神阿…你幫幫我好不好…我不想要這樣下去,

          我好想活,真的好想好想……。



我所走的每一步腳印、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我活著的証明,

經過無數年之後,會有多少人記得我,

我不曉得、也不想猜測,

因為至少我活過了…。    即使現在墮落,也無悔。

上一篇:我快樂嗎?

下一篇:文字

PIER樂團 2007-01-11 01:14:40

尊重生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懂嗎?!
我也和你一樣靠藥物生活了很久
到現在也是如此...從14歲一直到現在
不過我沒有放棄過自己
當然在低潮時會讓你想起這種念頭
但是...相信我
你會找到一個方法舒解的
有時候退一步回頭想想...你會釋懷
試著從自己也從別人的身上學習一些方式
讓自己學會舒發...
你相信有上帝嗎?!
那就把自己交給他...不要想背負太多的未知數
加油...

SNOW 2007-01-04 18:36:59

藥物= =?
怎都沒聽你提起過哩= =+
吃藥吃到後來會很想吐 -.-
哎~呀 ~賣想那ㄇ多啦~
<把身體先養好OK?>
人活著就有希望ˋˊ
從工作中找尋樂趣....至少是這樣@@~!
獻上支持滴動力 ^^
偶永遠會記ㄉ你啦 ~
儘管放一百二十辜心啦~~~~~~

2007-01-02 22:26:11

你不是還有你所喜愛的人嗎~~~為他而活為你自己所愛的人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