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7:21:49若遙

我快樂嗎?

         我很想問問自己,我到底快不快樂?

             答案卻是否定的。

        生活雖然一成不變,但對我而言是種幸福。

       但突然其來的消息,讓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該笑。

        過去的種種,在你我的眼裡,只剩下遺憾。

       遺憾,為什麼當初見到時我們是處在於悲傷之中。

          哭泣,為什麼當初要有如此多的謊言。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如此對你。

         因為我真的不敢相信、相信我和你有未來,

         你對我真的很好,但我卻還是放棄了你。

       我知道這對你傷害很深,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

       過去,我有愛過你。但現在並不是你,而是他。

    我曾經被你傷害,我也相信你真的開始愛我,但我依然無法接受。

         信誓旦旦的承諾,早就消失在時間之中。

          你我無法回到過去,只能看未來。

   也許你覺得我給的全部都是謊言、欺騙,但是我知道自己是講真的。

       我依然離你很遠,不管過去我愛你的時候也是一樣。

     我即將走到盡頭,悲傷讓我們兩個相遇,現在也由它結束。

         拋開過去當個朋友對你我也許是最好的,

      至少在我離開的那瞬間你不會感到如此痛。不是嗎?

        我開始放逐了我自己,丟掉不愉快的過去,

    沉浸在這個時間,讓自己靈魂流浪,如此我才可以忘記傷痛。

     我不再去在乎,我可以擁有幸福多久,我只在乎時間…。

     在乎,我是否可以讓自己存在,證明我是存在過的人。

             我想要活,真的…。

            第一次如此渴望活著…。

上一篇:疾病

下一篇:藥物

晨曦 2006-12-31 21:33:40

很深刻的感觸呀~~
雖不能說感同深受,但卻足以動容
去做自己該做的 深信的
新的一年裡,相信妳可以活得更好~~找到快樂的所在^^

惜恩 2006-12-29 11:28:59

若遙
要勇敢,難過的時候,就哭泣吧...
你可以卸下你的堅強...等待羽翼的乾燥...再飛翔!

2006-12-27 10:42:59

其實也不用朋友...這是我自找的...如今這樣...也都是我害的...所以...當作沒我這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