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46:05W

籃球的陽光

最近 身體微恙 因為我的腰傷 又復發了
 
最近 因為夏天 流汗的季節
 
也因為籃球 我又再度了恢灑我的光和熱
 
有因為 籃球 我再度找到 高中時期的 熱情
 
勝負  球季 快攻 上籃 跳投 打板 運球 切入 ......
 
很多的動作 我依稀 又想到那種感覺
 
只是 我已不是那時候年輕的我
 
我已經 變成一個 離我高中越來越遠的傢伙
 
不再用體力 不再用年輕的本錢 現在的我
 
有了經驗 擅用技巧 懂得用頭腦打球
 
但是 卻失去了 年輕的熱情 ~
 
不管到了現在 或是以後 永遠不可能再回去
 
因為我知道 高中 一輩子只有一次
 
而籃球 卻可以 無限的延伸下去
 
只有建康的身體 靈活的頭腦 延續的夏天
 
流著我的汗水 溼透的球衣 全身發燙的軀體
 
我知道 我的球季 就在此時
 
我知道 我的青春 一直在無限延續
 
停留的只有 回憶 走不停的 只有時間
 
而 當初那個在球場 不分晝夜 只為了 找到球感
 
在一個人的 籃球場 投進了不知道 也數不清楚的 感覺
 
當球 投出後 在手上 所延伸的每個動作 
 
都手跟球 所接觸在一起的細胞 不知道有多少次
 
都是為了 把球投進去的那感覺 結合了多少次
 
不清楚 也不想去回憶 因為 每個進球 都是成長
 
也都是 代表許多充滿在心中的回憶
 
熱情 跟 陽光 籃球 依稀在我的心裡
 
將熱情給了你我~像籃球一樣
 
從我的手中 不管多少次 我一定忘不了的那種感覺
 
當球投出 握緊住拳頭 因為我知道
 
不管怎樣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幾年 我的青春 我的陽光 我的回憶
 
一點一滴 聽著籃網進球的聲音
 
我知道
 
我的青春 一直在揮灑
 
而我的陽光 一直在等著我
 
不管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