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2:50:24貓骨

大革命家的情愛、日記與其他

 

大革命家的情愛、日記與其他

    在有人類的歷史上,革命這類危險的詞不斷推陳出新,在帝王朝代叫「起義」,失敗那就抄家滅族!但史記的「刺客列傳」記載刺客的生死就瀟灑許多,因為它們無族可言,存亡都在一人身上,生兮死兮,知我者誰?在假借民治的極權時代可以稱「革命」了,因為東西方文化相通了,流的血也都是紅的,但政治現實都一樣,在主權與執政者眼中,都是「流寇」、「亂黨」或「叛亂份子」等全民公敵,必須迅速撲滅,以正視聽,至於近年來頗為流行的「恐怖分子」,算不算革命家,其目的與對象都要能擴充解釋才行,隨著時代的演進,革命這行業越來越沒價值,是不是代價變小了?從屠殺到暗殺再到司法審判,存活率也上升不少,我算是一個人的革命家吧!但也是身家清白,現在起鬨的人少的可憐,像紅衫軍或十字軍東征那樣龐大的隊伍算是奇蹟了,以後可作為政治學碩博士論文的研究,現在人喜歡站在後頭起鬨,前頭吶喊的,除了我還有誰?遺囑上記載著願意公佈我的日記,只要不是做商業用途的,歡迎文史專家、過氣政客、別國革命家或小學老師說故事等大量應用,免生無謂的司法糾紛與媒體筆戰,我的用意是啥?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是死了也要推動革命!(這世界少了革命就不叫做世界,革命家日記自序)

    我為什麼要當革命家?誰想當革命家?就是我說的話,滿清政府不願意聽,那怎麼改革?就說我上書李大學士,花了我多少時間研究國外民主政治的文獻,查了多少本韋氏大辭典,他說他老了,不懂什麼洋腔文法,他說他準備要帶女兒告老還鄉,叫我不要急,清朝遲早要交給你們這些留洋的年輕人,本來我也不急的,西洋醫院剛開張,X光機器剛進口,大家都好奇,不是病人也搶著照,生意好的走不開,但葉赫那拉杏貞 lady想到的絕招是什麼?本來我對女性治國沒有岐異,現在不是講女男平等嗎?但她不思本國精進開放,竟用義和團神棍來對付西洋的船堅砲利!這在心理學上叫「迫害妄想症」,國家可以交給她嗎?不行!神棍可以治國嗎? 不能!所以我要揭竿起義,我覺得弔詭的是這洋人的船也開得太快了,怎麼一下子就彙集了八個國家來攻打中國,原來他們愛上了圓明園的國寶,早知如此,滿清趕建一座紫金城博物館,免費入園參觀,也不輸給大英博物館及羅浮宮了,大家都忘了國寶可以借展和交流的,只記得開砲與投降!(記於西元1911 10.10 某次革命成功後)

    革命家的人格特質是很重要的,就我多年參與起義活動,我都是用更高的道德標準來要求自己,至少比滿清這一群烏合之眾要高吧!更要有群眾魅力及吸引力,所以愛情例外,但我也沒有亂愛,至從我有了家庭,老婆又生了小革命家,我當然必須要跟過去的愛人、同志等劃清界線,也是為了保護她們的性命,不是嗎?如果我現在是未婚的,輿論可以禁止我談戀愛嗎?你們這些政客可以清算我的愛人嗎?我有必要為革命而守寡嗎?我有我心理及生理的需求,這是人之常情,搞革命又不是要閹割自己!但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訴世人,我的愛情是坦白的,一如我的革命事業,沒有必要遮掩,我又沒有二奶及小三,也沒有冷落嬌妻,更沒有同性戀、師生戀,也不會有大房、二房、三房及四房,我的財產少的可憐!現在還在募款。(我的革命愛情觀,記於1999.09.09

總部秘書叫我看納粹黨魁-希特勒,為什麼他每次演講都人群爆滿?尤其連工人都罷工來聽他演說,就他側面了解,是因為有免費的啤酒可喝,無限暢飲,不另收費,所以慕尼黑的百年皇家酒館,每次演講人群都擠的水洩不通,台上希特勒壯懷激烈,台下乾杯聲不斷,他的酒量也十分驚人!論述完德國困境後,下了台還要一一與勞工界朋友敬酒,德國的啤酒杯都是一公升裝的,每次都要百杯以上,讓我想起一首詩:「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要不他如果革命失敗,可以參加世界級的大胃王比賽,納粹是不是喝多了啤酒而狂性大發,我沒有在現場就不得而知,可以請教戰地記者,但那些老兵大多凋零,他們已打好這美麗的戰役,只是心還沒有死!

「卐」是納粹圖案的代表,也是純種的納粹人,秀上這臂章,不僅是對希特勒的效忠,徹徹底底執行他的純種任務,這是聖戰士,想不到他也喜歡收集小學生遊戲王卡的圖案,代表佛教圖案的卍,只是象徵的意義,佛說人人皆有佛性,都可放光發熱,有人說他用佛的相反圖案,就是魔了,你看他屠殺了多少的猶太人!其實這「卐」的標誌是為納粹黨黨衛隊而設計的,德語裡面剛好有兩個S,交疊設計而成,至於屠殺其他民族,總要找一個目標,作為他演講的結局,而且要誇大、宣染成不實的指控,而猶太的民族個性,勤勉、拘謹、安分、愛家及節儉,更符合他指控的原則了。(對於別國革命家的評論與參考所寫的日記,1939.09.01德意志納粹入侵波蘭時)

    今早我接待了我的表哥與另一房的表妹,本來有顧忌沒有往來,不過他對現在政府失望透了,他們的愛情長跑了九年,通過雙方親族的壓力與考驗,很歡喜的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辦事員請他們去會客室,邊喝咖啡邊說明他們的處境,根據民法983條規定,表兄妹不得結婚,民法988條規定,違反民法983條相關規定者,視同婚姻無效,他說你們可以來登記結婚,但這是一樁無效的家庭關係,你們還要結婚嗎?會生出隱性的遺傳疾病,甚至生下畸形兒機率特高!怎麼辦?你想恐嚇我?!雙方父母親沒有直接血緣關係,有一邊是為了逃避兵役,一出生就要來做兒子,早期戶籍資料沒有詳載,但辦事人員詭異的說,你們婚姻本就無效,萬一哪一年先生或太太,無法忍受七年之癢,出軌或外遇了,你們也無法以通姦罪控告對方噢!這類案例很多,知道嗎?

    表兄妹氣急敗壞、激動的說著,這簡直是拆散美滿的婚姻,恐嚇人家要婚變!我心想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辦事員說的也沒錯,只是太直接了跟針一樣!他如果有意願,我可以吸收他做革命份子比較好。

(革命家看了網路消息,記於千禧年2000.01.01的開始)

    我常年從事革命活動,無法上班,夏威夷的醫院又頂讓給我大哥以換取革命基金,但還是不夠用,你看烈士的差旅費、醫葯、貼補妻小及機械彈藥、繳稅、撫恤金等都是巨額的支出,主要還要支付一些夥伴的龐大離婚訴訟與贍養費(現在從事革命真可憐!都要預備妻離子散的,家破人□!),其他的革命黨員都是苦哈哈的,就以 A君來說吧!他月領四萬元,只給他媽媽兩千元,她氣到自殺,跟警察訴苦:「養兒二十年,只值兩千元。」,因此暴露我們的基地位置,這種完全沒有革命感情的子弟,我們用無薪假把他遣送回家。所以我說革命國富論、革命活動要與銀行合作發行未來國公債等經濟主張。

    不想走先生(這是我們之間的暗語)用公用電話打給我,我們都是這樣連絡的,以免被竊聽及追蹤,常年提供巨額資金以作為革命用途,他說他做了三十年的工作要退休了,以後也沒有多餘的資金捐贈,抵免稅額的證明也不用開了,叫我自求多福,語聲蒼涼且稍帶哽咽,我以為他是對革命前途不樂觀?

在我詳加盤問下,他終於說出這天大秘密,因為體格壯碩,經詳細體檢沒有慢性與遺傳性疾病,又當過飛行員,學識與地位均優,他與精子銀行合作了三十年,也就是說他捐精捐了三十年,我臉色在手機前瞬間發白,但又迅速恢復正常,這要多虧我常在生死邊緣徘迴的機敏,我就對他咆哮說,在外面有數不清的革命血統在散佈,他說應該在世界各地,因為它是國際級的精子銀行,前二十年他都是被索取精子對象的第一名,是「明星捐精者」,尤其是西方國家的不孕族,哀哉!痛哉!想不到革命家的兄弟姊妹已散居各地,也想起我的表哥與表妹還掙扎在法律邊緣,努力維繫家庭免於破裂的恐懼。

    他竟突發奇想說,這對我的革命事業也大有幫助,捐精與革命也有關聯?對啊!不是有句格言:「四海之內皆兄弟!」,我聽了啼笑皆非!事後想想也是有道理,如果他們願意認祖歸宗,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世界只有一個革命家種族,那時家醜不可外揚,也沒甚麼好革命的,自家兄弟有什麼好打的,大家可以多多租借聯合國的會議室(會員國甚少繳費,大樓租金,拖欠數年)閉門而談。(擔心未來世界,人類滅絕的主因,就是在未知的情況下近親通婚!生下畸型兒造成家庭破裂、社會問題及人種的疾病,不是被革命革壞了,記於2011.10.10國父建國百年)

    說說獨裁者的特徵,因為我們要剷除的對象就是他,根據我多年的統計結果:

    獨裁者應該孔武有力,你看那商紂可以獨自抓起一頭牛,在天空轉一圈(也有可能是弄臣溢美之詞,可能只是一頭羊或麋鹿吧!)。有強烈的好奇心,他把冬天老農的腳筋切開看看,為什麼他不怕冷?但找不出答案,也造成當年農作物欠收。創意十足!商紂聽說姬文王,孝感動天、城邦內萬民擁載,就將他兒子殺了,煮成肉羹請文王來吃,以消滅他的仁德之心,紂王看到他將一碗人肉肉羹吃完,文王身上及臉上也沒有化學變化,就放他走了。

獨裁者將創意用在全面控制上,一些軍事要塞,飛彈基地按鈕,聯絡武裝份子或恐怖份子,操縱殺手衛星及股匯市,一些外匯及外資掌控更要達到更敏捷、快速、方便!下達研發未來觸控式及無線按鈕的面板,結果這項科技使本國經濟實力、科技水平大大提升,美日電子水平已證實無法趕上,為此蠻果公司已於日前與此國家科學院,簽定秘密條約與備忘錄,獨家販售此項科技,獨裁者在神秘的臥室裡與情人互發簡訊:「哈妮這是妳的點子!我已將權利金匯到你瑞士銀行的帳戶。」「我的!天啊!我就只比兩指,兩億美金啊?」「這兩指讓我想到手指觸控的快感!當然是你的創意。」「妳有時間嗎?」「我們的全面觸控羅曼蒂克先進臥房兼國家安全中心,邀請妳我一起剪採。」「但可妳不能亂踢,有可能阿富汗就因此被轟炸成平地!」「記者怎麼說?」「她們稱我為科技界的獨裁者,哈哈,我是三元一體,政治、軍事及科技。」「你怎麼致謝詞?」「對啊!這麼多鎂光燈照的我差點抓狂發怒!我終於忍住,下達密令以後記者會一律不准帶閃光燈,這讓我突發奇想,可以研發不用閃的輔助燈(日光燈)!這一天是本國機場對國際人士開放的第一天,感謝各國記者蒞臨這個科技先進、民主倒退(民主算什麼?都是貪污,都是搞假的!)及人民幸福、快樂的獨裁國家,我只說二句話:『我的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來過,每天醒來,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工作。』」台下鼓掌聲長達十分鐘,「真的都是外國人,不是我國國民假扮的,妳知道我最討厭政客的虛假!但也沒有蠻果公司的人鼓掌?」。(紀念長期合作夥伴假先生逝世,記於2011.10.05

    革命家的理論與拓展跨國企業的關聯性?本國革命戰爭學院開了企業專班,班主任(就是×××)邀請我前來授課,說我是天生的革命家,血型O型與所有羣眾血型相容,又是天蠍座,喜歡冒險患難,有天生的逃亡特質,介紹人彷彿像王莽撿到預言王氏當王的石碑,我冷冷的回說,沒有人是天生的,革命首要的任務就是破除迷信、破除天授人權說的詭詐,革命理論完全符合孟子所說:「[舜何人也,禹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就是革命的原則,當我說到搞跨國企業的資本家就是不折不扣的革命家時,台下響起如雷的掌聲!這怎麼說?要成立跨國企業,首先要心中無祖國(革命亦同),心中老存著國愁、家恨與情愛,如過去的革命烈士,一定犧牲失敗,要大膽西進、東進與南下,世界上最早成功的跨國企業就是中國的三寶太監-鄭和,兼併了多少企業,收服了多少公司,十足是個有魄力的經營者,最後還成立大明海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在北非還設有血統分公司了,更早以前當屬張騫及蘇武了,但他們在西域因為不熟悉當地風土民情,而宣告破產,蘇武還違反匈奴的票據法,以勞役換刑期,在北海放牧了十八年,經過我方懇求才歸國,做任何事都有風險,何況做大事?當然要把異國的因素都掌控好,你們看到的都是成功的台商,他們背後的辛酸與日業不停的努力,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覺得沒什麼!革命沒什麼嗎?失敗的台商在哪裡?猛暴性肝炎?洋酒、古巴雪茄、福壽長春茶?(本篇日記等同授課講義,記於911轟炸前夕2001.09.01。)

    革命家穿著與企業領導的特色初探:

有社會學家分析我的信仰,說大多數革命家都是信仰自由主義民族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法西斯無政府主義之中的多個或一個,我不否認也不承認,我應該較偏向自由主義,那是絕對的自由,包括心靈、制度、組織與社會,但這些都被政府所管控,所以我討厭政府的存在!又偏向無政府的社會主義,也喜歡激進主義的論調,所以革命家的信仰都在變動,因為國際與民族的分分合合也在變動,我想思想的紛雜就更應從服裝上去統一,所以我長年都穿著紅色POLO圓領衫,打開我的衣櫃,共有百來件紅色POLO圓領衫,都是廠商送的,條件是要將我穿POLO衫的肖像權無償借給他們公司使用,你看到公車外殼貼滿我的紅衣照片,大家都以為革命成功了!

我為什麼選擇紅色,那跟紅衫軍無關的,我不能選擇藍的、綠的、橘的與黃的,這樣人家就說我是政黨主義,還有什麼鮮明的色彩?只剩紅的,還好我沒做成國旗,那就成了大日本帝國主義的復甦!POLO圓領衫是最新流行的創意平價服,符合革命的熱點,總不能叫我穿中山裝吧!但你不要小看中山裝,你想想看滿清末年都是長袍馬褂,這中山裝就與眾不同,很容易吸睛的,外加孫先生是沒有辨子的西裝頭,更顯英挺大方,顯示革命不是草莽的活動,是書生救國的志願。(很想知道賓先生平常的穿著,不過他已狼狽的陣亡了,記於2011.05.06

如何訓練一位有遠見,有願景的革命家?一位同志的誕生比懷胎十月還困難百倍,現在在前頭者都要身先士卒,奮不顧身(我已悄悄投保高額意外險!),才能感動這些年輕人(可以洗腦啊?它們已經被線上遊戲洗了千百萬遍,希特勒就算說破喉嚨也沒用!),如何組織再造?如何提升向心力?都遠比要革命的目標重要,可以說歷程就是在革命了,我與夥伴們講話都是以心印心,都要要求他們互相直視對方的雙眼,我希望我在訓勉時,你可以看著我的雙眼,我也可以直視你的眼睛,眼神是騙不了人的,這就是「誠」的功夫,做人要誠,做事要誠,誠者成也,不誠無物,這是聖人的至理名言,不過,你也知道有一些尷尬的狀況不方便當場指正,時下年輕人都習慣晚睡,甚少刷牙或淨身,那一集合啊!眼屎、口臭及狐臭等騷味遍佈,刺鼻到不太好聞!最近因不明原因食慾減退,常常戴著 N95口罩集合那一群混蛋菜鳥。人老了就要服老,否則就會被人說成老而不死謂為之賊,我們的知識、經驗與看法,無法及時回到目前的趨勢,就要多聘請一些年經人當顧問或諮詢的對象,為此我特別招集他們一起研發年輕人專屬的線上革命遊戲,我的本意是模擬戰役發生時的現況及應對方法,想不到,不知誰將它修改成不限人數及國別對打的革命戰役線上遊戲策略軟體,頓時基地的伺服器塞暴了,為此我們與一家上市的世界級線上遊戲公司合作,股份投資所得悉數做為革命基金,年輕人喜歡聽一些激勵的話,我就常刺激他們:「這一次革命活動,凶多吉少,可以說必死無疑!你們可以先寫好遺囑放在facebook上,最好你們可以死裡求生,自求多福,祝各位順利。」,那一次的圍堵竟大獲全勝,同志們毫髮無傷。(革命活動年輕化趨勢的反思,記於2011.3.29

    推動革命永續方案是刻不容緩的大事,永續的定義是傳承與再生的,不管是大到宇宙、地球、民族、家國,小致企業、個人,永續經營可是無所不包的,也是今日最酣的話題,如果我說目前檯面上的所有革命活動,都未達永續的基本要求,這真是聳動的觀察!先說年輕人的潮流是腦大無用,四肢不勤,招募年青人加入革命新血的行列,已開出月薪七萬起跳,共吃、住及心理輔導,外加年發考績、年終兩次獎金,尾牙分紅(視革命成功次數決定金額。),而且免繳所得稅,還是年年掛零,經訪談結果都說革命太累,革命有生命危險等懦夫思想,不知台灣的年青人頭殼是怎麼想的?難道都要等到他人光復大好河山,才思索未來的規劃與進退!所以我只有招募傭兵了,想一想,除了職籃、職棒及國防武力,現在連革命也無法純種了,不過,倒也符合漢滿蒙回藏苗瑤民族共和的理想邁進,這是新枝的困境。

我覺得老幹的危機更大!有一次,我和二三子趁著春日(革命休假日)一起出遊,我問他們退休以後的志向,他們都忙碌到忘了退休,所以沒有志向,如果硬要他們擠出一些美麗的退休生活,真是難看至極!有睡覺睡到自然醒,也有要去學外丹功或國標舞或學打高爾夫球,幾乎都是在革命前尚未成功的個人興趣,再加以延續完成,可想而知這些單調乏味的志向只會讓老化提前到來,死亡及早降臨!他們不服氣的問我的退休生活?我毫不客氣說道,我要學會駕馭人力帆船,靠他環遊世界及去探險第三世界的部落,我還要努力登上世界有名的百岳,如果時間還夠,我還要到一個從來沒有革命的地方,去從事革命運動,也就是說,以物化世界來看,我不是死在海上或高山墜崖,就是因陸上革命而陣亡,我無法乖乖等待死神降臨在我永遠年輕的胴體上,不默而生,寧鳴而死!以精神世界而論,我不斷的再生、重製,我成了及永生了,我就是世界,世界創造了革命,革命誕生了我,我重新定義了快速多變的世界。(再一次招不到革命同志,大家都跑去天安門靜坐了,記於1989.06.03天安門事件發生前夕)

最新的趨勢是革命要有軟體資產,革命更要有軟實力!現在革命的龐大資金都是由革命家對打的線上遊戲投資所得的,這是不爭的事實,為了補足這龐大的資金窗口,我們號召年輕革命家集思廣益,經過月餘的腦力激盪,更具創意與創新的第二代的革命家終於推出了,分成政黨版(適合喜歡在國內搗蛋或攻擊政黨者適用。),國家版(對於想攻擊世界上任何國家均可,幸福指數愈高的國家,越難革命成功。),普推出即造成線上遊戲公司伺服器當機,現正擴充機組停機中,就線上玩家ip記錄器顯示,台灣人偏好搞政黨及破壞政黨,對他國革命興趣缺缺,其他國家,尤其是美國人尤好在他國搞革命,鼓催一體適用的美國人權法治,足證軟體力量不可小覤。

近年來網路的與論力量如野火暸遠,無遠弗屆,如果說網路竄聯的力量,勝過革命武力的終結,亦不為過,諸君試看,目前僅存數個極權專制的國家,年內均紛紛瓦解,獨裁者不是囚禁審判中,就是慘死在街頭,各國革命份子有樣學樣,難道不是網路媒介之功嗎?網路輿論發酵之力嗎?這些線上論壇與訊息互通的網站真是革命的大功臣,我們是沒能力收購他們,收購也沒意義,我們是志在革命不是經商!但我們如果研發及撰寫一個規模較小的論壇網站,採革命會員制,不能也沒必要傳放照片與動畫檔,如此小而美的網站就足夠各國從事革命的夥伴們應用,我想就取名:Changbook(變書)好了。(因利比亞強權軍事領袖格達費求饒不成,拖行街頭並慘死亂槍底下,該國人民的恨意因網路而上升至盡頭,記於2011.10.21

下一篇:青石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