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10:02 marcinco

空白的記憶?

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而且,只限於一段時間之內~

那段時間之前跟之後,都記得很清楚...

就偏偏中間有一段空白...


這好像喝醉的時候比較容易發生喔?

可是沒有醉的時候,偶而還是會出現這種情況...


好啦~

就是我的水壺不見了啦~

昨天運動完,到換衣服的時候都還在的...

我打開置物櫃,看到背包放水壺的袋子在另一面~

嘴裡咒罵了一句,把背包翻過來~

我有把水壺塞進去嗎?

現在已經不太記得了...

可是我記得腳邊應該是沒有東西才對啊~

換了衣服、穿了外套,背上背包走人~

如果水壺有放進水壺袋裡,應該是不容易掉出來才對...

走去牽車,走到機車旁邊接到老媽電話~

講了幾分鐘掛掉,騎車去一中買漫畫~

買完漫畫騎車回家...


今天早上起來,想說快沒錢了,裝個水去診所喝~

咦?水壺咧?

房間沒有~

機車置物箱沒有~

健身房打電話去問也沒有~

剛下班的時候去健身房置物櫃還是沒有~

哇咧~

還真的不見了~

我的ATSTACTICAL水壺~

上面還有美國國旗~


好吧~

親愛的水壺,你跟我緣分已盡~

如果有緣,希望你自己冒出來~

如果沒緣,希望你在新主人那裡過得幸福~

如果你壽命已盡,希望你在資源回收場安息~XD


唉~看來還得去買個新水壺才行...orz

上一篇:差點累死...orz

下一篇:噁~

(悄悄話) 2009-03-23 14: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