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06:41:12Janice

世足賽開打了!

2010-June

世足賽開打前兩天,飛了趟約翰尼斯堡
飛機上塞滿了要去參加第一場球賽的墨西哥球迷
除了年輕人,還有很多阿公阿嬤!
墨西哥到南非,大概至少要整整飛24小時
這世界上除了政治與宗教,足球也會讓人失去理智!

EK既然是世足賽的超級贊助者
飛機上一定要播球賽的啦
現場live太困難
至少昨天剛比完的球賽
今天出發的航班就全看得到啦~
(不知有沒有造成機上啤酒更快銷完的狀況?)




後來,在旅館旁的超市發現南非世足賽的紀念品
因為很應景,超開心的買了三支回來
以為只要拿出來,別人就會投射過來羨慕的眼光
結果印度座艙長看到這筆,看了我一眼說:
"妳是八歲小孩嗎?...."           




明明就很可愛啊!!!
還是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咧!


另外還有一件小插曲
我從超市走出來後,發現一隻巨大的世足ZAKUMI玩偶
於是請一個年輕人幫我拍張照
拍完照後
這個南非年輕白人問我:
準備要看哪幾場球賽呀?
"我沒有時間看耶,因為待會就要離開南非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空服員阿"
那我們可以一起去喝杯咖啡嗎?
"ㄟ,沒有時間耶,我要回去準備了"
那我可以跟你回房間喝杯咖啡嗎?十分鐘就好了
"Errr......NO..."
為什麼不行? 是不是有別的男人在你的房間?
"Hmm.....NO...."
我委婉告訴他我真的要走了
這年輕人說: Can I get a kiss then?
"NO!!!"

兩小時後從旅館check out,我把這段奇遇告訴同事
兩個泰國組員說,他們昨晚吃完飯回來
也發生了類似的事
一個南非人在旅館外跟她們搭訕後
直接問其中一個泰國組員: "Can I marry you?"

天阿,這國家的男人是怎麼了?!   

迷上NDSL的L. 2010-06-20 00:38:33

這就難怪我們對於離譜的行徑,會向對方說: 你是非洲來的嗎?

哈哈哈!

Andrew 2010-06-17 11:53:42

我已為這事只會在義大利發生, 呵呵!
我猜對於他們來說, 來自神密亞洲的東方美人怎能教人不心動!?
P.S. 那隻筆和吉祥物都很cut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