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1:57:31★奌〃哥☆

無能

 明天 中午過後~

 我將會以 校友的身分 進去 這學校~

  在畢業前幾天  痛恨這學校!!

 

 為什麼我沒有 體育績優獎!~~!

  因為換了個教練? 換了一個~ 毫無能力帶拳擊隊的教練`

 

 提名體育績優獎~ 為什麼~ 只提名 在拳擊隊的~

 

 那之前 在2年級~ 為學校~ 流血流汗~ 作的 功勞~ 在哪哩!

   就這樣 煙消雲散!  他馬的 ~ 這種教練~

  部位隊員著想~ 這種教練~ 是好教練媽~ 這種教練~是隊員認可的教練媽

 

  憑什麼我沒有~  我沒有 任何大過小過警告  別人讀書~ 我練體力~

 別人考試~我在比賽~  別[人認真 我沒有偷懶!

 

 阿我得到的光榮~ 就被一個無能的人給 埋起來的

 

 

  體育績優獎~ 一二年級~ 都一直想得到了~

   我資格都符合了~ 憑什麼~ 一個廢柴~ 讓我失去的東西~

 

   你媽的賴學校~

 

  外聘教練~ 說多少給多少阿~  幹 別人是不用吃飯嗎

    學校利益? 馬的~ 既然不好好經營拳擊隊

 

  幹嘛不廢社  現在比賽~

   只要抽到~ 北五峰拳擊隊~  都在偷笑~

   這樣你悶有好好維持校譽嗎?

 

  還敢值折我悶~   上樑不正下樑歪~ 上行下效!

 

 

阿昀 2009-06-20 16:59:36

沒關係..你不用靠特別加分,你是才子ㄟ!
才不屑那個他媽的加分勒!(罵髒話了..)
而且你之前的努力ˋ成果大家都看到了
他們沒錄取你,是他們的損失!

還有,那個教練
難免都有爛人的
不過他們的惡行惡狀讓我們不會變成那樣的人阿!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上大安的
我跟你一起二衝!^^

賴穎咩 2009-06-20 15:18:00

走~
我帶你去揍他XDDD
哈哈

改天我要去你家度假
哇賽
度家村埃 XDD :)
小心我拔你家樹
回家種:D

拜託我考二基
你要順便去拜拜 XDDD

賴穎咩 2009-06-20 15:17:22

走~
我帶你去揍他XDDD
哈哈

改天我要去你家度假
哇賽
度家村埃 XDD :)
小心我拔你家樹
回家種:D

拜託我考二基
你要順便去拜拜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