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1:17:31★奌〃哥☆

not enough

校園巡禮....

 

 超垃圾的  曬太陽的~  不過 導師 也幹得要命~

 

 在班上~ 真的是 越來越頹廢  生活 心灰意懶

 

 幾天畢業...不想去數

 只想知道 朋友可不可以 ~ 繼續下去

 只想知道 快樂可不可以 ~ 一直停留

 

 更想知道~ 我有沒有勇氣...   好好面對

 

 家庭~ 為什麼 不是~ 大家憶起 開懷聊天 

    而是~ 根本沒有交集 有需要~ 才虛偽的討好...

 

  畢業畢業~

 

阿昀 2009-06-20 16:51:05

真的畢業了...不敢置信..
三年太快了
我很怕,我們大家會因為畢業就疏離了..

我祝福你有勇氣面對你要面對的事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
但是我幫你加油!我用念力替你加持!!

嗯...家庭的問題,好像國中生都會面對到ㄟ
有時候我也覺得他們很OOXX
或許我不知道真實的情況
但我覺得你爸媽很愛你
只是對一些事情太過操心了
變得很...
這是我的感覺..
希望你往前衝!
陳泓諺最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