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4:14:54秘密典藏

肯定自己,鼓勵別人!

肯定自己,鼓勵別人!------分享給想要減重,卻還沒有開始;以及已經開始卻無法持之以恆的朋友!

留言人:Ethan-2


想想95年10月7日之前我還是一位身高181,體重100的”大隻佬”,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啊!而且也不想回首,回胖到過去的體重。因為體重控制下來,肝指數的狀況也轉好,我的朋友見到我幾乎都嚇了一跳,怎麼瘦那麼多,而且整個人精神看起來很好。聽到朋友們這樣的話,心情就更加好了。


先給想減重或許應該說控制體重,卻遲遲還未開始的朋友,身體健康真的比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因為在我身邊我碰過很多因為身體不好而過世的長輩甚至是晚輩,想到這裡都會一再告訴自己及身邊的朋友,”身體健康真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先轉訴一位曾經也是大人物再某一個場合說的話,因為我忘記是誰了。內容這樣說到:如果達成人身的小小願望或是目標,請再只上寫一個數字”0”,比如說,得到很棒的生日禮物,寫一個”0”,大學研究所畢業,再寫一個”0”,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再寫一個”0”,諸如此類......,將會有多少個”0”呢,最後想想自己的身體狀況,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病痛的可以在最左邊加一個數字”1”,就這樣,現場沒有加”1”的人很多,所以這們多的”0”,沒有”1”,等於什麼都沒有。


所以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擺脫體重過重的問題,當然一些特殊狀況是沒有辦法的。但是不可置一的是身體健康,很多病痛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常常聽到原本體重過重的人,控制體重之後都說變的比較有自信,原本我認為這種話很好笑,但是現在第一階段結束,我也必須說,由體重過重到體重變輕,人變得有精神,給人真的不會有頹廢感,真的會變的比較有自信喔!


另外給那些正在控制體重的朋友,無論是在王醫生那邊進行,或是其他方式進行,必須要持之以恆,有些東西暫時不能吃,只是暫時的事情,誰要您以前把Cost都吃掉了,現在必須付出一些代價。以後還是可以吃的,不要抱著”吃一點點也沒有關係”的想法,無法克制。每天吃一點點很容易,但是身體要代謝需要時間的。加油!朋友們......


另外請大家多多鼓勵身邊正在控制體重的朋友們,控制體重的過程心理是很大的挑戰,轉訴王醫師說的話:控制體重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因此多多鼓勵身邊的朋友,多給一些加油打氣的話,會是正面而有效的。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王醫師的協助,還有女朋友的支持,以及診所漂亮的護士小姐,與專業的藥劑師。當然還有自己的毅力,我要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