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9:26:13Chu Chu

滿足


看到妳們給予我那麼大麼鼓勵與祝福

我真的覺得我該滿足了

好開心 眼淚滿眶~~))。ˇ。((~~

都在眼眶裡一直 一直的打轉

從啾 慢慢的到心 慢慢的到sin接著于

我真的很開心妳們可以諒解我

知道我們心裡 還是緊緊連繫著

知道彼此的想法 感情沒有因為分班或畢業而散掉歐!!

希望妳們有心事  也可以很大方的對我說

我很樂意替妳們分擔  雖然我盡不到近鄰的幫助

但我絕對我給予最大的支持

因為我明白  妳們會需要的


從來都不知道我自己有這麼大的勇氣

勇於坦然面對這些

我沒有想過的後果

感覺就像連續劇在演的一樣

這一切無形中的感動

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感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