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41:04笨蛋

只有....

今天生涯規劃分組
我跟芃芃.怡靜兄.婉寧兄.詩縈兄.采燕兄一祖

然後我們叫yo yo超人隊
還滿智障的阿
可市本來說什麼要海軍陸戰隊的
可是還是沒有

可是阿勇.師父那祖叫啦啦隊
安捷兄是第六隊
林子祥是分兩隊(更智障)

還有什麼小隊
挖咧  誇張派的咧
然後下午第一傑考數學
天阿
那是什麼屁阿 不會寫啦
大家都不會寫
誇張死了
整個就是寫到要暈倒

然後下午最後兩節
行事曆上是要迎新啦
可是礙於資處
所以是10/11迎新
濫透了 
資處果然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可是我不喜歡
可是認了人家的學妹就要認命

可是看到別人都在烤肉
我們在自習
真的有點想吐血
可是還是有笑點啦
安捷兄跟yy要做教室佈置
然後去把黑板隔壁的紙撕下來
其實大家心理都知道斯下來會有"爬蟲類"
只是大小的問題
然後我就去幫他們斯阿
然後yy手上拿著美工刀

結果撕下來
挖咧 超級無敵大隻
然後yy就開始叫
我跟安捷兄就被yy手上的美工刀嚇到
因為差點就次到我們
笑死我了

然後就這樣過了兩節
無聊到塊死掉
教室裡面的世界
完全跟外面的世界隔離
我們好像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想回火星去了
=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