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41:03笨蛋

怎麼會咧

怎麼會咧 真奇怪
我發現
我最近常常被蚊子先生吸血
癢死我了  也氣死我了

是因為冬天要到了
所以蚊子先生趕快
跑出來儲存血嗎?
好應付冬眠這種東西

可是我只知道熊熊要冬眠
蚊子先生也要冬眠的嗎?
奇怪咧

蚊子這種東西真的很討厭
吸人家的血
還把他的毒液
注射在人家的皮膚裡面
這叫做交換嗎
一物換一物
ㄌㄩㄝ  我才不要咧
血是很寶貴的東西
當你貧血會失血過多
你就會發現血真的是很重要的大東西

去他的蚊子 
塊滾出我的世界吧
蚊子先生
要吸血
去醫院的血庫裡面找
裡面還有好多種口味呢!
認你挑
不管你是要A型B型O型還是高級血AB型
都有
反正不要來找我就對了
真的是吼
害蟲一隻 ㄑㄩㄝ

今天體育課跟阿勇他們玩
一個很濫的遊戲
可是他們都不配合
我整個就是有點不知道該幹麻

還有師父老是說我誇張
可是幾乎都是真的的說
都不相信我
我是你徒弟
你應該相信我的說
還比其他人更不相信我
真的是有點欲哭無淚

我是個沒人相信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