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2:05:53對啊鬼

太清高了

 

 

 

缺陷

總是在最意外的時間出現

沒有人堪稱光滑無痕

 

瀟灑過分

總想表現優過於人

對你有種懼怕的喜歡

我想那不夠真

即使我悅然於內

 

固執己見

認為自己不可能比別人差

當輕蔑呈現時 不自覺

太過相像了

同極相斥

不是嗎

 

以為你不一樣

不在乎的口吻

你哪知它對我造成的迴盪不消

連你都沒看清她的真面目

憑什麼指責我

憑什麼認定"他比你可愛多了"

你不夠格幫她說任何話

我作嘔你的昧

 

 

 

我還不夠虛假嗎

漂浮在這樣令我困惑於世的環境中

卻不敢承認

我退卻了

我不滿懷希望了

我想毀滅

我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