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27:47對啊鬼

樂的很

考完是不是都可以玩到爽的意思:D






2008.02.03
去微風去東區
和臻小臻出遊
雖然身高有點距離
但愜意的很
走到哪逛到哪
停下腳步的時間少之又少
腳其實很酸
頭其實很昏
但為了玩夠本
怎麼可以半途而廢
你說是不是
他買到了灰色外套
roots,esprits那是天價
這家店員超可愛
是短髮紅咖色
小家店是男女朋友合開的吧
皮外套和內搭好心動
之前一直想買一件點點的
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反正就黑底然後彩色斑點(的外套)
但看了好看穿起來颼颼
還是買了那件千鳥紋
很好看很好看))
又是我自己覺得
有啦臻臻說很好看很適合
2200是打折過的價錢
呼賺錢真很不容易阿
花錢飛快如閃電
哈是想表達什麼
錢花光了我們就要啟程回家囉
天仁茗茶的大牌珍奶要去喝一下
還有一直被警察抓的路邊攤沒錢還是要逛一下
突然想到久違的哨子麵我想吃
好啦再拖著沉重的步伐去坐公車
親愛的630都不會拋棄我一下就來了
返家時間6:30
準時收看我的海賊王
電視兒童從來沒放棄他的權利阿




2008.02.04
去東區去錢櫃
梁梁霹靂小毛阿詹呂瑩鋼牙屁股
貝卡後後來才來
Marks&Spencer是好地方先說一下
昨天跟臻也在裡面耗時很久
三點半才進錢櫃因為霹靂傻傻亂坐公車
一進去大家都驚艷呢
噢這我早料到了因為所有人都這樣
我有定目標喔哈哈隨口說說
哇靠哇靠歌都同一個人的我好膩
忍不住發揮我插撥能力調很久
食物趕快來啦大家都餓昏了
很好很好歌很豐富音域超廣
快破音趕快打住免得丟了面子
嗨歌完趕快小歇一下補充體力
我覺得我們根本不用嘜
聲音都大到嚇死人
筋疲力竭不是我在說
教個英文叫worn out(跩屁!!)
剛考完嘛智商有變低
水餃吃了兩盤澎大海三壺奶茶兩壺熱水兩壺雞米花拼盤各一牛肉麵兩碗
五個小時好貴好貴唉應該一半都是食物吧
出門口兵分兩路
就知道玩不夠本
四個人又去亂逛逛AF正牌店
又看了家復古店裡面都皮味我快暈掉
周董的店都男生貨還是進去看了一下
看到親愛阮和某人的Nike鞋和屌盔甲
最後實在有點滿足繞了市民大道去等公車
鍋巴糖不錯公車一下就來了阿我每台都馬可以坐
292是要去找阮才搭的
對不起啦時間拖太晚沒能陪你去買鞋
反正(又是反正吼)時間來得及吧是不是
親愛火山默契不夠明天看能不能聚
漫畫你說那什麼名我其實聽不懂哈
返家時間9:30
電視快演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
好看好看電視兒童推薦你





明天去華納去101去page one


上一篇:感想

下一篇:樂的很啪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