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2:55:00marc

Good bye my love....let my heart free...

我知道我該走出來
我知道至今的一切都不是誰的錯
如果真的有錯~那也全都在我
只因我不夠勇敢..只因我考慮太多..
才讓原本應該可以抓住的東西消失了
從我的日記一開始...
寫的幾乎都是給你的信...
我不會說...也不懂得怎麼說..
用寫的比較能表達出我完整的想法...
有時候暗淡..有時候生氣..
但那全都是我在沒有辦法說出來的情形下
想要表達的東西...
曾經為了你做的事~你還記得嗎...
我常在想..
為什麼我會作出一些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同一張CD買了三次...
同一本書買了兩本...
那是愛嗎?還是因為我覺得那是值得的?
我以為我能為你做些什麼的...
其實在你看來可能什麼都沒做吧...
我記得和你一同去過的地方...
一幕幕彷彿還像昨天發生的事...
景物依舊..人己非...
我一直很想好好唱首歌給你聽...
唱出自己的心情...讓你了解我的心情...
但是似乎不可能了...
這些日子~
我試著逃避..封閉自己~換了手機...
也僅止於表面罷了..
逃避..
但有時仍希望會在下一個街角遇見你
封閉..但一個人時仍會想到你..
換了手機..但手機仍留著你的號碼..
我留著你給的每一封信..
曾經一度想全都封起來不再記得的..
你沒有給我帶來傷害..是真的...
我為你做過的事~說過的話也沒有後悔過..
我們只是在錯的時間遇上而已...
我現在過得很好...不用擔心我..
一切就隨著時間走吧...
我們只是兩條不小心相交的線...
過了交點...就該越離越遠..
讓我心中的你自由...
也才能讓我的心自由...
當我們能夠再次微笑見面時..
那是大家都成長了的表現吧...
我還在成長中...但我會成長的...
不要再問我...我想說的全在這了...
Good bye...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