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6:22:58愛上拿鐵的奶茶

【美食介紹】臉紅心跳之無視覺用餐體驗




話說,每個男人在單身的時候,心中都一定都會有一位心儀的對象,奶茶也不例外為了想藉機 和對方有身體上的接觸

不,是為了想更瞭解對方,在12月初奶茶很任性的向對方提出交換禮物的要求,對方竟然爽快的回答應了!!

於是乎,奶茶做足了功課,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國王餐廳」!!




 並不是一進去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玩起國王遊戲的那種!!(雖然內心很想)

進門後,盡入眼簾的是相當有氣氛的布置







(圖片都是從FB的粉絲團抓的喔,照相一直不是奶茶的強項)

 

還有菜單




(這菜單乎是舊的,不過菜色沒有很大的變動)

最最期待的,當然是店內的招牌(謎:人家並沒有把這個當成招牌吧!!)

無視覺用餐環境!!





無視覺用餐的地方是在地下一樓,通過階梯之後,就讓我們來瞧瞧用餐的情形吧!







~~~~~~~~~!!(拉長音) 就是真的完全沒有畫面,全是黑的一片,最多只有服務生夜視裝備的小紅燈(判斷他的位置)而已,那就利用文字來介紹  奶茶獸慾得逞  餐點吧!


服務生:先生、小姐,我現在為你們帶位,請先生搭我的肩,小姐搭著先生的肩膀一起走(第一次的碰觸!!)

 

(走到座位後)

服務生:現在先請先生入座,桌子在前面,先生可以稍微調整一下椅子的位置,接著請小姐入座,你坐在先生的左邊….

 

服務生:接下來為兩位上第一道菜,是沙拉,盤子的上方有2塊麵包…(服務生很熱心的介紹著)女生的手太前面了,會搶到對面的菜….男生很上手呢!

 

在吃的時候,奶茶技術不是很好一直插不到東西,服務生這時也會適時的提醒菜都往哪裡集中方便我們撈到生菜。(哈哈哈~樣子應該很蠢 )

 

服務生:接下來是湯,碗的兩端有小耳朵可以先抓著比較好用我去準備主菜。

 

奶茶:我們來挑戰一下好不好?

K小姐:啥?

奶茶:等一下主餐上來的時候我們來玩互餵遊戲好不好??

K小姐:不要,你用的我滿衣服都是怎辦?

奶茶:喔….(心寒)

接著主餐上來了…..奶茶這時候當然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

 

奶茶:那我給你吃我的,我也要吃你的!!(伸手將自己的叉子遞給K小姐)

喔喔喔~~ 就等這一刻,十指緊扣的交換餐具

我指的是主餐都還不錯吃!!

接著上來的甜點,是巧克力口味的OO(口感不像蛋糕,軟軟滑滑的)

對於螞蟻嘴巴的奶茶是最好的飯後甜食!!

 十指緊扣的體驗 甜食太好吃而感覺內心的小奶茶在轉圈圈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先做功課,所以點的餐點都是以不用切的為主,連服務生都覺得專業呢!

 

之後又回到了一樓用餐區點了一盤「皇家九宮格」來品嘗



(這當然也不是奶茶照的)

 

據說每次來都會吃到不一樣的九樣東西,蠻特別的一道餐點!!

後來奶茶和K小姐在用餐區交換了禮物!!(目的達成!)

餐廳整體的氣氛不錯,三五好友來喝喝下午茶或甜食應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後記:

奶茶精心策劃了哪麼久….換來35分鐘的 肌膚之親肢體接觸..

但是服務員(JOSH)卻可以正正當當的輕觸K小姐,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餐廳應徵無視覺用餐區的服務生!! 每天可以牽不同的小手手!!(大悟!!)

最後附上一張自己拍的照片囉!




Justy 2013-12-17 00:24:33

我也去過類似的餐廳!!
不過是從頭到尾都看不到的~~~~好好玩喔

版主回應
可惡,所以賈斯汀小姐也被服務生摸光光了!(謎:搞錯重點了吧!) 2013-12-17 20:03:58
好攝客-------小煌 2013-12-16 21:13:14

呵呵,有看過新聞報導,有意思!

版主回應
哈!有機會可以過去嘗試一下,店內設計不錯,食材的擺盤也都很用心,拍照這事兒就麻煩您了!XD 2013-12-17 2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