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9:04:59愛上拿鐵的奶茶

【追憶】半年之間...


覺很久沒有PO新文了,再不上來應該快被砍帳號了...

話說奶茶從去年12月初,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回到了大學4年

的地方----高雄鳳山,為的是要更加充實自己,剛回到這,街道的

景觀改變很多,有了高捷、有了高鐵、巨蛋...也有很多奶茶愛的小

吃攤不見了,這半年來,在艱苦的條件和一堆不合理的求學過程中

原本以為會很漫長,但一轉眼,便接近了最後的尾聲,6月初,就要

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和大家見面,不過,回到了台北,大多數的"同事"

也都不見了,感覺就像是又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去適應... (囧rz)

無論如何,回了台北總是有朋友、家人的陪伴...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台

北的天氣  ^^

半年之間,除了快收集到一副撲克牌的高鐵車票以外,說真的沒啥獲得

的,駕照還是沒去考,南部的朋友也都沒約成  >"<

離開之後,不知道哪時還會再回來"長居",但我想我還是會懷念這裡的...

畢竟,奶茶"壓根兒"算是南部人!!雖然不會說台語,在高雄還會迷路...

但,奶茶是貨真價實的"下港人"呢!!

半年之間,往後除了要面對新的"同事"外,有朋友要出國(旅遊打工),

有朋友要回國,有人變成了人妻,有人恢復了單身...不論如何,還是希望

身邊的朋友都能快快樂樂的選擇自己的生活,當然路過看這篇文章的你也

一樣  ^.^

 

=====================================

貓想魚,下來半年目前只見過你一次...就是把你嫁掉那次!!真的是....  >"<

孤傲瘋皇,別再追問v小姐了~搞不好快變人妻了勒!!

南小西,不知道你現在還會不會來,等我回台北再一起去看演唱會吧!!

vivid~你真的很年輕有活力~"清村ㄟ霸體"(台)相信是你一定有!!

天天、布丁...記得我們還要一起去唱歌~

羽球場的朋友,半年沒碰羽球了,我還記得羽球的形狀應該是圓的吧!!  @0@

丸子~你真的要讓我去參觀你家????

可樂,我不知道你住哪,但我很謝謝你的用心!!

張小婷,等你回台灣囉~看看你變成怎麼樣的人  ^0^

(以下省略)

===============================

來到南部,當然是以唸書為主,

上次的考試是考不好的...
因為有一節課的申論題~我整個寫錯方向...
打個比方好了...
如果答案是要我們寫ABCD的選項...我卻寫成1234的選項~
在考完之後~老師還在全班前面講~~
都要你們寫ABCD了~~怎麼還有人寫1234...
更糗的是...下課時,跟一個比較要好的同學走回宿舍

他也說:好誇張喔~怎麼會有人寫1234.... XD

我整個臉都綠了:(小小聲的說)那...就是我ㄟ....

朋友:蛤~~~??是喔~~你...怎麼會那麼不小心呢??(開始安慰)

天啊~~他們已經傷害了一顆幼小的心靈了....

另外,聽說5月澎湖有花火節,

我突然想到之前鬧過的一個笑話...

話說之前在去澎湖之前,住在當地的同學好心的提醒我們要先訂票,

於是,奶茶便上網找飛往澎湖的飛機,找了老半天,一直沒找著,

於是奶茶我總算耐不住了,氣沖沖跑去問那位朋友....

「喂~~~我找了十多個網站,怎麼都沒有飛機開往澎湖啊??」奶茶問

「怎麼可能??我都已經訂到票了耶~~~ ??」同學一臉狐疑。

「真的呀~~~不信你跟我來~~~」硬把同學拖來自己的房間,開啟電腦到"XX航空"

「你看你看~~~目的地都沒有到澎湖的~~~~」自以為受到委屈的說著。

「有啊~~~這裡啊~~~~~」同學將滑鼠點到"高雄---馬公"

「咦~~~~??(吃驚貌)我們是到澎湖ㄝ~~~不是到馬公啊~~~~」滿臉委屈的奶茶說著

「啊~~~~澎湖的機場叫"馬公"呀~~~白痴喔~~~~ >"< 高雄的機場是不是叫小港?

台北的機場就叫松山呀~~~」

「那.....那可是到台北、高雄的飛機它的"目的地"都會寫台北、高雄呀!

又不寫"松山或是小港"~~~」

「哼~~~難怪澎湖人口會那麼少~~~因為大家都找不到飛往澎湖的飛機~~~哈哈哈~~」

奶茶很自得其樂+自得意滿的說著。

同學「*&(#$%@@#!RLH:OIE$%D#@Q!~)()(&*&%$)_$

嗯~~~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大家要來澎湖是要訂往"馬公"的飛機喔~~~

附上一張"採海竽"的照片.....

 

 

 

 

 

 

 

 

 

 

 

 

 

 

 

不是這個"踩"吧????  @0@

桃子 2009-05-20 22:59:39

我還不知道會有砍帳號這件事呢

可樂 2009-05-12 18:37:51

我回來了
話說
我從沒在線上遇過你耶XDDD

版主回應
有呼叫你~你沒回~
後~就說了5月初到中比較忙~現在都忙完囉~^^
2009-05-17 18:06:55
Biancasweety 2009-05-10 17:40:34

奶茶是男的????
奶茶是男的????
奶茶是男的????
奶茶是男的????



一整個驚~~~

版主回應
????你現在才知道? 2009-05-17 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