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22:28:36愛上拿鐵的奶茶

【可怕系列】奶茶的小時候

小時候,常常做些異想天開的事情

「你現在也是呀~~~」

誰~~~~誰在那邊鬼吼鬼叫的??出來~~~出來~~~~



咳~~~咳~~~好~~回歸主題~~~我的小時候呀~~~當然是天真活潑又可愛囉~~~我最最聽話了~~~(才怪~~ >"<)

其一 :

記得在幼稚園的時候,小朋友每做好一個功課都可以向老師拿一張"獎勵貼紙",也不知道會什麼,小孩子會對那種玩意而感興趣,有一次呀~~~老師拿著已經畫出"狗"的樣子的白紙,要我們幫小狗塗上顏色,並說了圖的好看的人可以領到"獎勵貼紙",當白紙發下來的時候,奶茶....是的,就是我本人...過了約10秒鍾就交卷,

老師 : 「咦~~~奶茶弟弟??你怎麼畫那麼快呢??你都還沒塗呀~~~」

我 :「老師你看(手指著狗舌頭那一區塊,我圖成紅色),我這一隻是白狗呀~~」

老師 :「)(*%$##@!#@!#@!@$#@%#@!」

晚上,我知道媽媽接到老師的來電....

老師 :「奶茶媽媽~~~您的兒子我們懷疑他有學習的障礙,所以......」

我只知道我那天被媽媽罵的要死(其實她是邊罵邊笑),所以,這也是我不喜歡白狗的原因....(真實故事)


其二 :

還有一次,我忘了是哪時候的旅行,我想說可以在住旅館的時候,偷偷吃一碗家人一向反對我吃的泡麵,於是便偷偷的買了一碗,到了晚上......

我(心想) :「嘿嘿~~~現在沒大人了,我可以實現心願了(當時真的天真的醬子想)」

但是好死不死,那時候忘了有熱水平的存在,我竟天真的拿浴室內的熱水來煮泡麵,泡了3.4分鐘之後,是人也都看出那是半生不熟的泡麵....之後...

我 :「吼~~~早知道昨晚我就再等久一點好了,搞不好泡麵就熟了...」

朋友 : 「問題是....洗澡的水畢竟是生的呀~~~你有想過嗎??」

我 :「(傻笑)啊~~~哈哈哈~~~我忘了耶~~~等再久好像都不能吃厚~~」 一..一"

朋友 :「(*&*%&^$%$#^%@$#@!$#!*」

我看到一旁老師又打電話回去通知我家長了..... >"<

(真實故事)


其三 :

還記得第一次我媽帶著6歲的我準備搭機到台北,我們在機場餐廳用餐後,匆忙趕到候機室,時間還有5分鐘就要起飛,這時我媽媽忽然發現一個行李袋忘記在餐廳

我媽媽就非常急地對我說:「孩子,你快到餐廳去看一下我們的行李袋,還在不在那裡,飛機就快要起飛了。」

飛機起飛還有1分鐘,我急急忙忙的跑到我媽那一邊並大聲叫道:「媽咪,我們的行李袋還在那裡!」 一..一"

後來我媽媽~~~主動的打電話給學校的老師,聽說是能體諒老師的辛勞....

其四....其五....

欸~~~~總之,我小時候還發生許多殘絕人環,令人噴淚的事情(是笑到噴淚吧??)有時間再和大家說囉~~~

嗯~~~這段期間不太常回來看,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小凌麻子 2013-11-06 02:58:22

天啊!最後那篇笑慘我了!
第一篇只能說好聰明!不然依照我假會的個性會塗不一樣顏色吧…
泡麵也很絕!只能說…你小時候真的很豐富多彩!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現在也是,常常有些搞笑的事情
前一陣子一部熱門的電影,我在同一天看了兩次 >"<
2013-11-06 22:00:16
混血肥熊 - 嫩嫩 2010-01-13 18:29:51

嘖嘖~~~奶茶大大小時候真皮~



好險...我也差不多~ XD

lazybone 2009-02-26 15:38:45

太爆笑啦
我長大之後還一直有這樣的故事發生ㄟ...
(怎麼辦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