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1:38:39Daniel "Icicle" C.

性格美女莫文蔚──苦戀情歌經典──感傷抑鬱的〔他不愛我〕

莫文蔚──苦戀情歌經典──感傷抑鬱的〔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王豫民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Repeat *.#





1997年秋天 莫文蔚推出首張國語大碟〔To Be〕

專輯除了 <廣島之戀>等名曲外

還有一曲相當受到歡迎的抒情佳作<他不愛我>

這是首旋律優美 詞意感傷的歌曲

在鋼琴的伴奏下 將女主角男友雖然選擇跟她在一起

但心裡卻仍留有前任愛人的影子的無奈心情表達得絲絲入扣

〔他不愛我〕也是當年KTV的熱門點唱曲(也許台灣苦戀的人很多吧^^)

應該有不少朋友遇過類似的三角關係吧

這種苦戀的抒情歌曲一向很合我的胃口

也推薦給各位







http://youtube.com/watch?v=EKt6tOqzF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