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1:14:36執著

生氣

生氣

嚇阻性的生氣,帶有實質目的,具有理性的,不滿而宣洩,自己處理

表現性的生氣,帶有認同的效果,不具理性,孩子氣,要我抱抱

盲目性的生氣,綜合上述兩種,沒有目的,單純想生氣,引起我的注意

 

這是他今天跟我說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當場立即的分辨

 

這幾天的吵架

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累

我只是想單純的談一場戀愛而已~

星期一回家的車上

被他一直碎唸到哭了出來

我其實一直都不是這麼愛哭的人呀~

只是當下我真的覺得好冷好冷

一個人好孤單好孤單

雖然他就坐在我身旁

但我卻感覺不到兩個人一起的存在

怎麼會這樣呢?

處女座的人真的很愛演內心戲、小劇場

這一路上光聽他說...

我就不知道自己演了多少場戲...

自以為的倔強、堅強

心裡真的很難過

再加上身體又不舒服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這樣吧~

 

今天見面的時候真的很奇怪~

他不想說話我也不想說...

「還有什麼話要說」「你還有沒有話要說」

這樣的語氣真的很像要審判我...

我是等待著被審判的那個罪犯...

我真的很害怕從他口中說出分手...

他問我有沒有想過

其實我有耶...

因為我覺得再這樣一直吵下去

耽誤到的是彼此的生活、彼此的論文

而這是我現在最不想遇到的...

因為他一直說需要一個安靜穩定的環境

我也很希望成為他背後默默支持他的力量~

一天到晚的爭吵我也覺得很累人

我真的很害怕和他變成只能同歡樂不能共患難的人

這樣還有什麼意思呢...

 

好不容易想說最近已經很少吵架了

結果一次就大吵小吵一起來...

這是累積嗎

用來兌換嗎.....囧

希望希望...不要再有了~

不吵架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