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1:21:27不是很厲害的小左

真相中的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以為一切你們都可以做的自由

自由?

哪裡去了?

人都有權追自由的不是麼?

夢想呢?

我本以為一切能在自然

能在自由

這又到怎如何說了

誰有懂得了

倘若今個兒這是我可自己決定

我大可不用苦,不用愁

我愁別人,我看別人而苦!

這自我決應是個人自由的罷

難道我可願意了?

 

今個而我認了

我認了我的命

哪怕這得又該是一次深淵落地

今個兒誰願意了

哪知我自掙扎了半年才認了這事實

我自知今個兒自找的事實是無可救的罪

但我也認了

不得我命總說過了罷?=  =

 

於多件事之後

我自知方寸了

也或許

方寸  是我重考一年所領悟到的東西

 

抱歉

我衝動了

我很抱歉我的態度我的一切

 

終究

我知是在尋找甚麼叫做溫暖罷了

之所以我不想在台北

是因為

我在台北待久了

總覺得

那是個沒有溫暖的地方

 

只要有一個天才台大老哥

別人物目光就會開始指向那無才的二哥

只要家庭扯上了都市經濟

家人依舊會把現實當作溫暖

都市人沒人會如我這般

我想追的是遠古前人口中說的愛,自由,美

我想追的是在家庭來到台北後所失去的溫暖

我想追的是我不該從過去至今都是一人苦撐而過

我活的夢幻

我活得不夠現實

有人說

在這社會除非武裝自己不然撐不下去

我說

在這社會人都忘了最真切的溫暖

 

我又衝動了

很抱歉

真的萬分抱歉

我會知道自己的分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