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00:45:38小綠

* 藏心




冬天,好像快要過去了吧?(還是說已經春天了?)

最近的天氣都好冷好冷超級冷,讓我一度以為會下雪的說,竟然都沒有

雖然說我呆的地方下雪的機率幾乎是0.00001%,但是我還是懷著那小小的心願祈禱著

不過這裡沒下雪也沒關係,今年我決定了要到韓國過一個下雪的聖誕節

話說去年才在馬來西亞過了一個炎熱的聖誕節,還喝了三分之一杯的啤酒 ...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喝酒,一開始真的很抗拒

畢竟之前都沒喝過,後來在朋友的逼迫下就勉強喝下去了 ...

結果 ... (自行想像)

另外,我還一直被朋友爆氣球,真的嚇死我了,我最怕氣球了!!!



事隔多年,再見到你,對我而言,真是莫大歡喜

或許你一直都不知道,自從失去聯繫那天,我一直在等,一直在尋找,也曾試過禱告

希望有一天你會來找我;希望你不會忘掉我;希望我們會再次相遇

上帝是聽禱告的,我們真的相遇

當時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那晚也失眠了,只因為我們的再次相遇

但怎麼好像都變了,你不是我記憶中的你,我們的關係也變得陌生起來

看到你和別人打打鬧鬧的,卻無視了我

當初那種心痛、難過的感覺又回來了

或許上帝藉著這次機會告訴我,是時候放下這段無結果的感情了

也對,明明你是知道我的聯絡方式的

如果你是在乎我,哪怕是曾經的一點點在意

你應該會來找我,至少會有一則訊息告訴我你過得好不好,但都沒有 ... 

我才明白,那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錯覺,我一廂情願罷了

連我也不禁嘲笑自已,對於你,我竟然在乎到這個地步

哈,我這個大白痴!

是呀,我始終沒勇氣開口跟你說:"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喜歡上你了。"

    ...               或許這句話藏於心裡對你我都會比較好


上一篇:* 兒時點滴

下一篇:* 看劇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