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4:33:54小綠

* 扁桃腺再次發炎






自從上次扁桃腺發炎後,吃了藥好很多了

然後吃了一包洋芋片,第二天左邊的扁桃腺又痛了起來

一整個人又開始不舒服了,很疲倦,頭很昏沈

然後29號星期六去打工,要不停的說話,導致右邊的扁桃腺又痛了起來

於是又去了看醫生,醫生開了4天的藥(感覺這藥比上次可怕很多)

不過很神奇,每次吃完藥,喉嚨都沒那麼痛


想起上次扁桃腺發炎,發燒那一晚

第二天早上叫我弟起床,他用枕頭蓋著頭部

我:喂,起床了啦。

弟:(睜開眼睛,看我一眼)

我:起床啦。

弟:你知不知道你很吵啊?!

我:。。。甚麼我很吵啊?!

弟:你昨晚的呼嚕聲很大耶,吵得我睡不著。

我:我怎麼會有呼嚕聲啊,你是不是聽錯啦?

弟:沒有聽錯,就是你。

我:。。。(心想:可能因為扁桃腺發炎的原因,才有呼嚕聲吧)

過了幾天

媽咪突然說:弟弟說你晚上的呼嚕聲很大耶,他說你是不是有甚麼病,要不要去看下醫生?

我:。。。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