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1:22:55小綠

* 亂亂寫







今天,本來想打兩篇文章,關於之前受傷和新一年的到來

可是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怎樣開頭,很頭痛

有句話不是說萬事起頭難嗎 我想 我現在應該就是那種心情

由於自己最近很迷 原來是美男 這部韓劇

每次一打開電腦 都會上去網頁 看他們有沒有新的報導

身邊的朋友 都說我中了美男毒 

我很久都沒迷上韓劇 迷得這麼瘋狂

距離以前很喜歡的韓劇是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和宋慧喬)

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感覺這部電視劇 帶給我很多的熟悉感

那部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也有個第二個名字 叫作秋天的童話

戲裡面 總是出現很多楓葉 或許 我就是在那時候 喜歡上楓葉的

 

相隔幾年之後,出現了原來是美男,這部戲又讓我瘋狂了

2009年11月26號 星期四 大結局的時候

很想大聲的對編劇喊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結局 

今天 2010年1月4號 原來是美男 結束了一個多月了

對於他的結束 我不是很甘心的說 因為感覺結局很淡的帶過去了

不過 沒關係啦 也謝謝編劇 在這個秋天 帶給我這麼好看的電視劇

 

時間怎麼那麼快 感覺這個12月 過得特別快 是因為放假兩個星期了嗎?

還是因為打工 太忙碌了 所以感受不到時間正在慢慢的流逝?

放完假 又要回到忙碌的學習生活了 

1月中要開始期中考 還有兩個星期 我要好好加油啦

希望 在準備考試的朋友們 也好好加油 順利PASS

 

 

上一篇:* 美食節

下一篇:* 原來是美男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