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3:55:28

今年一個人過



12/31

剩下不到10分鐘

但是今年不一樣

我一個人過

把手機關機、電話線拔電

今年我一個人過

感覺不太習慣

不習慣一個人跨年

沒有大家的陪伴...怪怪的

但今年的跨年我很不開心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點小教訓吧

因為我受夠了

如果每次都搞不定的話,不如都不要出去吧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們在幹麻

但那是我自己決定在家跨年的

如果你們在一起玩的話,請玩的開心點吧

今年一個人走完

不開心,就到此結束吧

電話線在剛剛把我接上了

或許我還有一點小小的希望

希望你們來找我

跟我說聲"新年快樂"吧

以上


↑﹝日出﹞

上一篇:we are winer

下一篇:我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