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0:29:57

we are winer


昨天前天是我們77週年校慶

很正點:)

除了不用上課外,我很期待啦啦隊的表演

因為我們班的妞們,跳啦啦隊可正的哩 (笑)

連偷偷看學姊們的無名都會發現在說我們班的啦啦隊跳得很正

不枉費我們班的練習←﹝遺憾的是我沒參加﹞

但這兩天下來我累翻了 ˊˋ

因為每天回家不是玩電腦而是趕我的毛帽

預計今天完成...但我不知道做不做得完ˊˋ

希望大家下篇看我文章的時候我已經把毛帽給趕完了 :)

校慶很好玩,但基歪的人還是一樣機歪

我發現...基歪的人說話我就絕得噁心

內心有股衝動很想打下去不然就是ㄉ一ㄤ回去

唉....真想把你的嘴巴給逢起來,讓我的耳根清靜

那些"基歪的女人" !!!XDDDDDDD

以上

上一篇:聖誕HAPPY節

下一篇:今年一個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