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35:27只屬於回憶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給我啦~~~我想要~~~」我用”什麼鳥”臉苦苦哀求著
因為你那一整套”幼稚”的筆讓我很想要A一支來玩XD
「好吧 你挑一支」你終於對我的任性屈服了
「耶~~~好棒唷~好棒唷~好棒唷~~~~~~」我圍繞在你耳邊開心的叫著
「閉嘴啦 吵死了」你一如往常的阻止我玩煩人遊戲
挑完之後 又聊起這套筆
「我要把這套筆拿去網拍」
「誰會要這種幼稚筆啊!」
「ㄟ~這筆很稀有耶~~啊!!還是留下來當傳家寶好了」你的眼神閃閃發亮
「哈哈哈 那你以後還要跟你祖孫說:『你祖母(台語)這套少一支是因為被以前高中的好朋友抽走的』」我想像著你老了以後的樣子
「那你以後要跟你祖孫說:『你這支是以前從你高中好朋友那邊A來的』」
「哈哈哈 乾脆指腹為婚啦~以後用這個當相認的信物」
「你不要隨便決定好不好~如果生出來是女生跟女生怎麼辦」
「沒關係啊」我假裝不以為意的說
你驚訝的看著我說出這句話
「啊~那你先生好了 生出來給我當童養媳」
「你很賤耶 真是卑鄙」
虧你還想得出童養媳這玩意兒XD


你一句 我一句
我們有我們的默契
相信以後再看見這些東西
一定會有比以往更多的回憶
謝謝能夠與你相遇
你一定知道我說的就是你

上一篇:K歌情人

下一篇:人生海海

難道是我?! 2007-06-09 10:15:09

唉...你害我都不能拍賣一整套筆了
這以後會很有價值的欸~~

版主回應
吃屎吧你XDDDDDD 2007-06-10 18: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