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59:16只屬於回憶

不想

以為只有自己有這樣的感覺
沒想到其實也有人跟我一樣
這種問題實在很難解決
我知道大家都不是故意的
也不能怪誰
只是會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我也一直想著有人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跟一、兩個人好沒差吧 這很正常"
就像是我會跟誰誰誰特別好
因此也許有人會感覺被冷落
但也會有人跟誰誰誰比較好
所以我會覺得被冷落
我也知道這都不能怪誰
因為本來啊~
"你無法成為萬人迷
無法要求大家都喜歡你"
這些話不停的在我腦中打轉
我希望這些想法可以讓我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消失
但是好像很難
有時候說話好像不太有人會理我
或著就裝做沒聽見 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
有時候問了一些問題
我也知道你在敷衍我
所以有時候不再繼續說下去是因為
我不想戳破你的謊言
即使我再怎麼好騙
我還是知道你是在騙我


當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多餘 好像不被需要
所以會跑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遠離那群聚集在一起的人
我很感謝在這時候來關心我的人
我自己其實也不希望讓人擔心
可是我也不想勉強自己跟大家在一起
但最近回想起來 我好像有很多次都這樣
所以 以後不會了
我不想當特別的那一個
不想特別讓人擔心
我很想跟來關心我的人說謝謝
我很喜歡你們 也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這對一個寂寞的人來說
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by 戴愛玲 對的人


我還想特別謝謝一位男同學
因為他經常在我一個人的時候跟我說話
也常常關心我的狀態
但是很抱歉我什麼都不能跟他說
因為他總是拿我開玩笑 更何況是讓他抓到我得把柄XD
說笑的啦
只是因為這些事情不適合告訴他...


所以說 被冷落了怎麼瓣?
沒辦法把環境變得讓自己滿意
也無法去改變些什麼
誰都不想被冷落
既然無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那也就只有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吧...



對別人無謂付出的人 這樣的付出是愚蠢的

對別人的付出視而不見的人 這樣的人是自私的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快點過去

就說你知道的呀 2006-07-10 17:46:04

人生總是如此
就像是座位
總是喜歡跟自己比較好的人坐在一起
但是並不是能坐到每個人都滿意
因為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坐在一起
他的朋友也想跟他坐在一起
很無奈的
總會犧牲一個人或兩個人以上
最好的狀況就是大家都很好囉
我一直希望的
是大家都很好
不要某幾個又特別好
總是會限制跟其他人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說你呀
和我呀
都看開一點吧

cat 2006-07-10 12:50:35

謝謝你啊>ˇ<

笨〃 2006-07-10 04:06:47

改變內心想法
就會快樂了...

              
            加油啊((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