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4:41:37只屬於回憶

怎麼辦?

我似乎已經不太懂得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能忍到只讓你看見已經是我的極限
每當想哭泣的時候 也總是告訴自己不准哭
並不是要誰同情 絕對不是的


你知道 有些時候無意中說出來的話可以多傷人嗎?
你知道 在你不了解的情況下說出的話有多令人難過嗎?
不是你一句"都過去了"就真的可以過去
過去了...我也希望可以過去
也曾經好幾次要自己就讓它過去
但是怎麼辦?
那樣讓人受傷的畫面一直停留在腦中揮散不去
自從國中畢業後
我讓自己已最快的速度忘掉所有我想忘的東西
不過 往往愈希望忘掉的東西就愈趕不走
如同最想抓住的回憶深怕它流逝掉一樣
我想你無法想像吧
那個畫面至今我還印象深刻
沒被羞辱過的你一定不懂那種痛
我並不是因為記恨才一直記著這樣的畫面
it just stick very hard in my mind.
不論是怎樣一個讓人討厭的人
別人也沒有權力去欺負 甚至是羞辱他吧
難道承受那些該死的嘲笑 辱罵 是被排擠的人所該遭受的?
難道是我活該 我自找的嗎?
這些都是我應得的?
那些自認為聰明又高尚的人類們
你們做了些什麼好事?
在一個人的心裡留下這樣的印象
你們覺得很了不起嗎?
如果真的做錯了 可以溝通 可以說
我有耳朵 我聽得懂
不是非得要你們用羞辱的方式我才懂
我想我也沒必要接受你們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想...以上的話大概是過去的我在跟過去的你們說話吧
積了這麼久從未跟你們說過的話


都過去了嗎?可以過去了嗎?

我不知道

或許 將來 

的某天吧

我會努力的試著 下次再想到這個鏡頭

我不會再哭泣

或著 永遠不要想起

這樣更好




上一篇:不要

下一篇:不想

try 2006-06-29 18:07:40

to everybody

抱一個吧ˊˇˋ

to Sparkling Vanilla

哈哈我就說嘛~
我一定有看過著個暱稱
只是我忘了其實我早就用奇摩字典查過了XD
下次我也要換個暱稱

閃亮香草 2006-06-27 23:02:20

閃亮香草就是閃亮鄉草阿
厚,都沒注意我報台的台長名稱
就算是英文也可以換成中文打阿=_=
慢慢找吧你

偶吟 2006-06-27 17:21:22

抱一個吧~
”放下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別忘了快樂
他始終陪著妳
不曾離去...(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