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30:37只屬於回憶

出乎意料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都很出乎意料
早上被陳筱的電話吵醒
"唔 什麼 喔 原來早上要上課啊"
然後我就整個很恍神的坐車去上課(淚)
後來原本以為我會想留在那看書的
但終究還是決定回家(喂)
就在過馬路的時候 我的電話突然響了
"你快過來 我們在丹提 見中已經回來了 范姜還沒來"
(你在說什麼阿XD)
在玉真的一片胡言亂語之下
我似乎得知了見中回來的消息
阿哈哈 寶貝回來了耶XD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哇哈哈)
跟阿ㄆㄧㄚˇ還有楊靜匆匆道別後
我跟陳筱就立刻很興奮的走回前站去(事實上只有我興奮啦)
哈哈 你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改變
不過你打了耳洞 又多長了兩公分
(嗚可惡的傢伙你居然長高><)
事實上我覺得你的氣質改變很多
(雖然還是偶爾或出現粗話啦哈哈XD)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大概是去國外住
多了一種...洋味吧 哈哈
但是是種稱讚啦
簡單來說 我覺得你變得更漂亮了:D
但是你豪爽搞笑的談吐還是一點都沒變


今天還很意外的約了Lu姊
很久不見 她變得超瘦 根本就是個大美人嘛>\\\<
多虧見中今天才能見到她 很高興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
但是到最後人都走光了
後來才想到要把熒珍叫來(在跟見中的談話中想到的XD)
我們三個在後站亂晃
還到處跟我的同學相認XD
哈哈 帶兩個正妹出門讓我真有面子


今天想跟見中說 我今天說沒看到書只是隨口說說的啦XD
你不要太在意 你回來了真的讓我很高興
但是你既然早就回來幹麻不早說阿XD
害我每次看到玉真就一直問她你什麼時候回來
呵呵 你這個愛嚇人的騙子XD
謝謝你送的東西 迪士尼的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謝謝你呀(親一個)
只要是你送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今天好像相聚匆匆的感覺耶XD
直到你回來了我才迫不及待的期待暑假的來臨
因為我想多跟你聚聚˙ˇ˙
在咖啡廳裡聊天真的讓我很高興
只是那邊的冷氣太冷了點
不顧身邊其他人瘋狂的大笑讓我真的感覺很開心
總之今天真的有說不完的開心
哈哈 今天大概是會笑著入睡吧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高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



上一篇:基隆行不行

下一篇:小小紀念日XD

cat 2006-06-26 19:43:26

嗯嗯段考加油XD

偶吟 2006-06-21 22:49:44

= =(偎)~
應該是飛過考試吧
xxxxxxxxxxxD
一起加油唷
姊妹們

moi 2006-06-18 11:14:04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我天性邪惡了一點XDD
快點考完試吧!!(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