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44:46只屬於回憶

基隆行不行

今天段考完了
我們又依照我們的"習俗"出去走走
原本一直都再打算要去九份的
可是到了後來決定去基隆
很好 千辛萬苦來到了目的地之後
華華卻因身體不適回家了
因此只剩下五個人展開一段艷陽與旅遊的基隆冒險故事...


我們從"基隆旅遊中心"開始出發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真的有討論嗎?!)
我們決定搭101去和平島
說實在的 去這個地方我也去得很莫名其妙
反正我們的決定每次都很隨便
說走就走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即使再無聊的行程也可以變得很有回憶的價值 
所以說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和平島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比野柳還要無趣
要不是和你們一起 我早就想回家了吧
說不定我連去的念頭都不會有
況且今天太陽超大 我被曬得很不舒服
一路上很想睡

海真的很美
岩石與海撞出的白色浪花 深綠色 藍色...
最後慢慢的延伸出去
看見一整片湛藍的大海 小島 地平線 天空...
我們站在最高的岩石上吹著海風
興奮地看著美麗的大海
就像孩子般的對任何事物都感到驚奇
在那邊我們因為請別人幫我們拍照而跟陌生人交談了幾句
交談中 大概是我們高度的幽默感嚇到他們了吧
因此有人突然蹦出了一句"現在的國中生都這麼幽默嗎"
我們是高中生 高中生!!!
沒看到書包上寫著國立X中嗎
有哪所國中會這樣寫阿orz
好啦 我知道都是我拖累了你們
不過這個事實被阿布說出來我的心還是抽痛了一下(淚奔)
這時候我就想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我是高中生"!
而且我們到處都被人家誤會
在基隆旅遊中心的時候被誤會成是板中的
結果有人說"板中是我們的宿敵"XD
來到和平島也一直被誤會成是翹課orz
有人會特地從板橋翹課到基隆看風景喔
而且還是這麼無聊的觀光景點= =

我覺得我們都被騙了
因為和平島的旅遊簡介明明有很多東西好像很有趣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很荒涼 還有工人在施工

正當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被一個拿著相機的伯伯叫住
旁邊有個看起來像新娘的人
還有一個穿得很浪子的新郎
他希望我們能夠參與他們的攝影
於是我們就這麼入鏡了...XD
一切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但是很好玩阿
就當是祝福他們 
給他們一個特別的經驗 也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回憶
走之前伯伯還說"希望你們早點來阿"
早點來什麼阿 
難道他的意思是早點去他們公司給他拍婚紗照XD
因為他一直不斷的提起他那默默無名的婚紗攝影公司名稱
拜託也太早了吧 我們都還沒18歲耶XD

出了和平島 我們又走在很復古的小路上
一路上說說唱唱 很悠閒
雖然大家都很累 可是還是決定要去基隆廟口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去冰店吃冰
不過後來好像他沒賣冰吧
因此大家都點豆花吃= =
只有我因為身體不適加上不會很餓而沒有點
在店裡我們小小的聊開了
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一起討論著秘密
討論著只有我們能說的事情
要我就這樣在店裡討論一整個下午也沒關係:)
女生嘛~總愛聽這些
出了冰店之後好像很空虛 
因為我對那段記憶很空白XD
只記得後來有去拍貼
我發覺大家都好奇蹟
怎麼都沒有狂買食物咧
只有楊靜在那邊狂吃冰而已XD

在回家的路上讓我有點懷念起跨年的那晚
很難得可以完到通宵的
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時候 大家再一起過夜
在火車上有個小插曲 就是華華的來電XD
可能是因為楊靜的手機太爛了 華華的聲音聽起來超可怕
現在想了都還覺得毛骨悚然= =
而且我還跟那個聲音對話了好一會兒
真擔心我晚上會不會做惡夢

to楊靜: 我"ㄍㄢ ㄍㄢ"真的覺得超害怕...XDDD

回家的路上發現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
而且還看得到星星˙ˇ˙
今天很謝謝一路上幫忙我們的陌生人
基隆人真好 
今天一共與22位陌生人交談


今天的pic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這是我在家政課無聊的時候拿華華手機拍的
據說這張照片還在大家的即時通上流行了大約一個禮拜
因為很多人拿它當大頭貼
就連我國中同學看到也跟我要
然後也放在大頭貼上= =
而且華有幾天還拿它當桌布
難道我是三生有幸orz
這張照片的反應很兩極
有人說很醜 有人說很可愛 也有人說很蠢
我在狀態上說"這樣我會很錯亂"
結果有人就回我說..."這麼蠢的照片你當然會覺得錯亂"XD
自己聽了都很想笑XDDD
個人的感想是
當時我只是無聊很隨意的擺了這個表情
沒想到也能吹起一股流行XD


上一篇:很多事

下一篇:出乎意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