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46:04只屬於回憶

sad

今天發的考卷都讓我覺得好沮喪喔ˊˋ
英文就算了
國文......難道說我每次發考卷都要哭嗎= =
說實在的我也不想哭阿
只不過眼淚實在止不住ˊˋ
我覺得老師很不公平
算了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我只乞求高三趕快把國文老師換掉
拜託老天可憐可憐我
因為我的國文已經快爛到谷底
就要失去信心了ˊˋ
至於歷史
我還是考不好阿(吶喊)
全部都算了...(淚)
我想我該為這次的排名多做點心理準備...
********************
話說明天是我高中以來第一次演戲
(其實不過只是公民的作業而已XD)
這讓我想起上次...
上次的演出原本我可以參加的
但我卻因為住院...
(突然感慨了起來XD)
好啦 明天敬請期待~


七姊妹電視公司推出最新黑色偶像劇─十七歲的天空


上一篇:檢討

下一篇:隔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