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18:29只屬於回憶

檢討

此次的檢討 就分兩部分吧
一是考試上 另一個則是心情上
先說考試吧
嗯...我想呢 如果有人不想看到有關考試的話題
那 請不要進來
也許會破壞你的好心情喔


數學 是這次我覺得進步最多的一次吧
雖然就分數而言可能不是很高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有這樣的結果了
因為就題數來說 聽起來我好像錯很少喔 呵呵
真的還好這次沒有讓我失望
以前一年級的時候阿
我常常會以為自己都有努力準備了
所以應該不會太差 然後會小小的期待發考卷
沒想到老師給考卷的時候臉色很難看
分數也少得足以讓我掉淚
所以說 我要好好保持這次的精神
繼續努力

英文 似乎還是讓我失望
據說有很多人及格
班上也有好幾個80幾分的
可是我只考了59...
為什麼偏偏是59啊!
而且我覺得我的努力不只59阿...
真的讓我很灰心ㄟ...
這樣要怎麼讓我重新喜歡上英文呢
我要怎麼找回對英文的自信?
我很想說我越來越討厭英文了
可是這樣會越學不好
所以我還是得繼續強迫自己去喜歡它

地理 這個分數我好像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唸
小考也"幾乎"都很認真
(偶爾會有想睡的時候 所以沒唸仔細 但考前我有盡力耶)
不過分數卻只有在班上平均的上面一點點
難道我注定要當地理白痴?
我才不要 我好不容易喜歡上地理的說
不過或許跟我國中的底子不好有點關係吧
反正 再努力一些就是了(每科都是啦= =)

歷史 我其實這次拿這樣的分數似乎非常的出乎我意料之外ㄟ
我都嚇到了...
班上這次都考得很好 沒有人不及格
60+:2
70+:7
80+:23
90+:8
分數的分部大約如此吧(我有點忘記了)
原本心裡還很擔心的想說有考到70就不錯了
不太敢奢望上80的
但...但考出來的分數就是完完全全的出乎意料呀XD
好吧 我只能說是我平時的用功吧
其實考前我幾乎沒看歷史的
因此我才會把彌爾"頓"寫成彌爾"勒"
還把"聖路易郵訊報"寫成"聖路易斯報"
本來前去拿考卷的時候已經準備好要向阿珠道歉的說
結果好心的阿珠兩格都讓我對ㄟ><
喔 因為他說是翻譯的問題
喔 阿珠 我好感謝你
多虧他才讓我有手寫全對的紀錄
而且我也有乖乖聽他的話唷
他說手寫部分不能空白 一定要猜
所以說 下次我要乖乖唸好歷史
不然這次的分數我拿得有點心虛

國文 我好傷心
雖然這次勉強及格了
可是我考得真的不好
我很傷心 這樣的分數是要怎樣去唸中文系阿...
我不要這樣啦 連小考也考得不好
真的很糟ㄟ

結果今天國文是最後一節課發
害我在去體育館的路上遇到小五都沒什麼心情打招呼了ˊˋ
**************************
心情部分
之前我看了看自己寫的東西
覺得...好想刪掉喔= =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說
其實自己不是很懂


歷史有歷史循環論
那我的心情是不是也有個循環論?
總覺得自己原本做的決定 
會因為時間 心情 或著任何因素而改變
好討厭這樣反反覆覆的...
難道 不能單純一點嗎 
難道 一定要做決定嗎
我不要這樣的心情循環論...



順便說一下 下禮拜一 二 三 我就要去畢業旅行囉:D
當然一定是去墾丁阿
還需要問嗎
北部學校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而且必定會到劍湖山去玩

各位親愛的寶貝們
不論誰傷心了 難過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旅行
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快樂的回憶吧
我愛你們 所以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上一篇:亂寫

下一篇: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