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2:11:53只屬於回憶

排球

這回事要從好幾天前說起了
喔 就是兒童節當天嘛~我想起來了
(因為那天大家都說我快樂兒童餐吃多了 所以力氣很大)
呵呵 那天就是我發球發過的一天
但是當時發得還不是很穩定(現在也差不多啦)
所以 那時候跟我們對打的學長姊們只要輪到我發球就開始賭我會不會過了orz
我就簡直變成是他們的賭具了
搞什麼阿 那天打球根本就變成了聚賭 
不是我在說 你們真的很愛賭


再來是禮拜五 
那天超幸運的跟小五一起為圈圈打球
雖然說那時候有人在講想跟他一起打球
不過也有人說這麼做一定會被別的女生瞪
所以只好作罷
沒想到小五自己走過來跟我們一起打球XD
哈哈 他人真的超好超親切的
而且也超會搞笑XD

最後 是昨天
昨天我們又遇到了上禮拜一起對打的學弟妹們
是高一孝的
當然也遇到那個傳說中的小曾上玄啦XD
他說有一個學妹長的很像阿ㄆ一ㄚˇ還是誰的(我忘了)
結果我就跟他說你長得像我們班的一個人
托球托不高還有打球嘴巴會張開都很像(有人說打球那付猙獰樣很像)
只差沒說他娘也很像而已(某人是這麼說的XD)
他們班的人聽到那些話都笑倒了
反正大家越看就覺得越像
結果到最後就都直接叫他曾上玄了
上禮拜看他打球我還覺得不像說
大概我覺得長得不像吧
不過某些動作其實還挺像的
而且上禮拜看他有些手勢滿機車的
這禮拜就沒發現了
還是我太專注打球所以沒看到XD
喔對 我還被他吊好幾球ㄟ
可惡可惡><
我好像隱約記得有人跟我說 他可能看我好欺負所以都吊我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 不過
好啦 我承認我很遜ˊˋ
但是好歹我也有接到球阿
祇是幾乎都沒過而已= =
我跟他的默契也超差的
我們同一對的時候常常有球落到我們中間
可是都不知道誰該打


昨天我還被一個我認為長得還不錯的學妹說可愛ㄟ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orz
我當時只是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謝謝就趕快跑去打球了
後來聽到學弟跟學妹說"學姊也不好意思表示什麼"
現在對於被說"可愛"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了= =
因為可愛的感覺應該就像小朋友吧
但是可愛好歹也是個正面的形容詞阿
所以 隨便啦 就這樣= =
不過 就在我闖進別人的網球場撿球時
學弟說我看起來像國中生被我聽到了
(我就這麼隨便的闖進去撿球真的挺蠢的orz 
臭曾上玄幹麻不撿一下阿 曾上玄很愛撿球的阿)
另一個學弟說我笑聲很可怕我也聽到了= =+++
可惡的學弟 你來我們這邊當spy都沒跟你計較了喔
給我小心點XD


回到我打球的心得
關於發球 我覺得漸漸掌握到感覺了
其中最重要的三點:1.球擺低 2.手拉遠一點 3.信心
不過阿 我連續發球的紀錄還是沒超過三球啦
但是通常第一球都會過
還要再多練練
至於接球的時候 我似乎越來越能判斷距離了
到底要退後多少才可以接到球
只是雖然幾乎都能接到球
可是通常都不會過網= =
不然就是打到很難接的地方去了
這跟圍圈圈的感覺不同
圍圈圈跟上場打實在是差很多
上場打除了要判斷角度也要考驗著跟隊友的默契
而圍圈圈不管你打到哪個角度都有會有人能接到球
隨便怎麼打都沒有關係
所以說 等我要打好排球大概還要很久吧orz
大家都好強唷>< 我也要跟你們一樣
**********************
再來想說說有關於第一次被叫學姊的感覺
第一次被叫是在某次體育課有學弟來報隊的時候
(那學弟是學聯會的1號候選人←"卡通人物")
嗯 學弟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叫我我還不怎麼想理他XD
因為當時我們也在跟學姊對打阿
我的直覺就是他在叫對面的學姊
只是奇怪他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叫
後來才想到 對喔 他叫我學姊是應該的XD
禮拜六那天也有被學妹叫
不過這次我有理他啦
這麼可愛的學妹怎麼忍心不理他>u<
只是我知道他好像叫了很多次我才有反應XD
哈哈 因為我還是不習慣別人這麼叫我阿
真是的 我覺得我老了ˊˋ
**********************
關於畢業旅行的事我上次好像很隨便的敷衍過去了XD
唉唷 是因為從畢旅前一天一直到回來我的心情都不是很穩定
不過想說畢業旅行回來是應該跟大家說一聲的 報平安阿
很難去解釋我為什麼心情會不穩定
反正阿 我還是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出遊
也一直覺得重點是跟誰去而不是去哪裡
嗯.....意思就是行程不重要啦
哈 到頭來我還是很懶得去說畢業旅行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又想敷衍過去了...
**********************
我忘了說 禮拜六回家的時候
學妹居然送了一個很奇怪的糖果給我吃
我回家後在猜會不會是喉糖
結果是真的...
我不懂他為什麼想送喉糖給我吃XD
而且那喉糖超涼的
吃到都快哭出來了orz




上一篇:再夢見

下一篇: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