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7:34:03只屬於回憶

我的圓臉─口─

連續幾天下來被人指著我的臉說
”你變胖了!”
我才驚覺
我是真的胖了
量了量體重發現
我比以前胖了1.5公斤
但其實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的
可是有好多人都說我的臉很圓
還有人更誇張
問我是不是有吃類固醇之類的
我變胖看起來有這麼病態嗎.......= =+
我不相信啦~
我這1.5公斤都胖在臉嗎
好難過.........
今天還被人說近看更覺得臉圓
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
呀~~~~~~~~~~我不要呀~~~~~~~~~~><(吶喊)
偷吃蛋糕是因為
我不相信我吃下去的東西只會胖在我的臉
所以我想實驗看看.........

決定了
以後不綁馬尾了
那只會突顯我的圓臉


我的臉有像軍曹這麼圓嗎....................................











唉唉~冷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