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21:40maple 

體育靠(網球)and颱風天

好久沒有編輯網誌了‧‧
如果要我說為什麼‧‧ 就是因為麻煩呀~
哈哈 XD
最近這兩天哪裏都不能去 所以在家當宅男
打打遊戲 逛逛網站 PO網誌 看看片子



10‧5 星期五

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
今‧天‧沒‧放‧假   硍  = =凸

昨天晚上還一直看著新聞 
一直想著會不會放假‧‧‧
然而 好樣的‧‧
政府不給放假 = =
難道他們就不擔心學生的安危嗎 ~ ˊˋ(嘆氣)

今天體育課是上「網球」
今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拿著網球拍打網球‧‧
高中沒有 國中也沒有 小學更沒有碰過‧‧
拿著網球拍 感覺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XD

我想成為不二周助(有看網球王子就知道我在講啥 = =)
哈哈 有在耍白痴了 XD
其實手塚也不錯~ 看我的零式短球 ~~
(請別在耍白痴了  = = + )

握著網球拍 感覺有點重 
不像羽毛球拍這麼輕‧‧
一開始老師教我們一些基本動作
沒練到手就開始痠了 ‧‧ 累耶~

後來我跟李昱倫同學對打
因為我們都還不太會
所以就只有檢求的份‧‧‧‧
(還沒學好走路 就想要飛‧‧)

哈哈 XD



10‧6 星期六

今天天氣  恩‧‧是我一直嚮往的颱風天
颱風天=宅男天 (我的定義)
可惜放的是星期六 太可惜了 太可惜了(大喊)

這次ㄉ颱風名字「柯羅莎」 威力有夠強的
聽氣象報告說 他發威的時間是今天下午
恩‧‧ 
早上還真是無聊‧‧
打遊戲 用軟體 下載電影 看電影
「哥吉拉-最後的戰役」 跟 「歡迎來到殺人聖地」
這兩部還不錯看 =ˇ=

下午coming
果然風雨有夠大的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 =+
我覺得這次好像是今天最強的  怎嚜說ㄋ~

我本來在看「惡靈古堡3:大滅絕」
(我覺得這部片有點無聊 跟之前同系列的沒兩樣‧‧)

因為我家電腦放在客廳 也靠近陽台的窗戶
這時外面風雨的聲音超大聲  干擾到我 ‧‧‧
突然  我看到我家對面的招牌 發生了一見驚天動破的事情
竟然 「爆破」了~~~   =  =+
我相信我不是在看科幻片‧‧ 
風壓太大嗎 ?? 真的很誇張 (超無言的)
整大片的版子碎裂在馬路上 ‧‧

恐怖嗎~  (恐怖)
誇張嗎~  (誇張)
因為這種景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可能以後也很難親眼看到‧‧



颱風天ㄚ~~
有時我還滿想出去吹吹風~ 淋淋雨~
也不知道位啥會那麼白痴‧‧


只是這種fu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