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27:54阿星

【恨妳的理由】

我以為 沒有妳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的裝出不在乎妳

再怎麼刻意的不想起妳 卻還是徒勞無功

我以為 刻意的遺忘 能夠讓我好過一點

我以為 只要不說出想挽回 就不會存有希望

但其實 不說出挽回 只是因為沒有勇氣

因為 妳當初是走的那樣的堅決 那樣的冷酷

每次想起妳 總是會想起妳離去的理由 以及說的那一句話

妳知道嗎 我很想恨妳 但是 我真的無法恨妳

我想恨妳的無情 恨妳的無法挽留

但 我恨不下去 不知道原因 就是恨不下去

妳知道嗎 我的心情是矛盾的

想恨妳 但卻又嚮往 那有著妳的陌生城市

我想知道 那個對我來說如此陌生的城市

究竟有著什麼魔力 能夠讓妳如此留戀

也或許 我奢望著 能夠在那個陌生的城市 再次與妳相遇

只是 相遇了又如何 之間也會存在著尷尬吧

不與妳聯絡 或許只是因為我的倔強罷了

也或許 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沒有勇氣

每次總是拿起話筒 想要撥號時

卻遲遲無法按下第一個數字 在折騰了一下子之後

又放下了話筒 心裡總是想著 說不定我打過去的時候 妳正好在忙

又或許 妳會像之前那樣 不接我的電話

於是 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時間一久 似乎也變的不那麼要緊了

但是 心裡卻有個聲音告訴我 不是那樣的

只是那又怎樣

即使 又重新聯絡了 也不能代表什麼 不是嗎

或許 維持現狀才是最好的吧

因為或許 妳在那我所不知道的城市 已經有了新的生活

我的出現 或許只會擾亂妳的生活

所以 就這樣吧

時間的洪流 會帶走一切 有一天 妳 我都會遺忘這一切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