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33:43阿星

【受傷】

聽說 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很高興 真的

只是 你的態度好像有些轉變

是因為你顧慮那個女孩吧

但 可不可以不要用尷尬的表情面對我

我知道 我們已經過去了

在我向你打招呼 而你卻看了你身後的她一眼時

我覺得我受傷了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你為何有這個反應

是怕我知道什麼 亦或是怕那個女孩知道什麼

不管你多麼想漠視那段過去

但 那段過去是如此鮮明 如此赤裸裸的呈現在那裡

你曾如此在乎過我嗎 我想沒有吧

如果有 你就不會做出那件事了

或許 對你來說是因為 那段日子我不在你身旁

所以 你需要有人陪伴

但 那不是理由 更不是藉口

只是 現在我又有什麼資格說這個呢

因為 我不是你的誰 你也不是我的誰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罷了 普通朋友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