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7:23:51阿星

【雨天】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雨天

好像是從你離開我的那天開始的吧

還記得 以前的我非常討厭雨天

但 自從你走出了我的生命之後

我漸漸喜歡上雨天

你離開我之後 梅雨季節卻接著來了

有時候 望著窗外的雨景

腦中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甚至 我可以就這樣望著窗外的雨景發呆一整天

在那時 我也喜歡上淋雨

因為 我以為淋雨 可以沖刷掉對你的愛戀

我以為淋雨 可以讓我停止對你的思念

但其實 什麼也改變不了

我以為 畢業對我們而言 不算什麼

我以為 你會記得你所給的承諾

但 事實證明了 這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於是後來 我們就只是朋友

比普通朋友還要來的普通

就因為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 我希望你幸福 而我 也會很幸福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