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0:51:27紅髮安

貼心

雙魚座的女ㄦ好貼心.好窩心.眼淚也很多.除了嬰兒時期不好帶外.從小就會幫忙做很多事.我和老公生日時她會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禮物.生病時還會牽媽媽的手上洗手間(那時才幼稚園).早上起來刷牙.洗臉時會先把媽媽的牙刷擠好牙膏.毛巾浸溼準備好.母親節準備了100張踏背卷.手很巧的女ㄦ還會把芒果銷好皮.切片再放上碎冰或冰淇淋.完全像外面冰果室賣的一樣專業.給我和老公一人一盤.

昨天到大賣場本來要買水梨.因為嫌價錢貴所以又放了回去.女ㄦ隨後拿了一顆水梨去算錢.說這是要給媽媽吃的.在牆壁上寫~**永遠不會結婚~雖然知道這是假的.但還是發出會心一笑.像最近學校要辦校外教學.要到台南.我女ㄦ已經開始擔心媽媽一個人在家裡.沒有她在我怎麼辦?真不知道誰才是媽媽?

當我們在陪小孩時.其實也是他在陪伴我們.而小孩嬰幼兒時期的需求是最需要媽媽的親自照顧.陪伴.除非逼不得已.因為這時期是任何時間都沒辦法取代和隬補...

每次送女ㄦ到校.站在圍牆外一直看著她的身影轉進校園時.她會揮動胖胖(現在變修長了)的小手跟我說再見.我才放心的離開...

自從做了媽媽後就變的很膽小.不敢開刀.不敢坐飛機.很怕有意外.只希望能夠健康陪伴女ㄦ長大成人到找到幸福.很難想像孩子走失的母親.她的心會有多痛?而不得已必須離開孩子的心會有多捨不得?多不放心?即時到別的世界去心還是無法離開.不是有一句話-父母死埋在山上.孩子死卻是埋在心理一輩子...

從以前就特別喜歡雙魚座的朋友.天秤座的人跟雙魚座也特別合.心想女ㄦ要不是天秤座(我跟老公都是天秤座)也要雙魚座.上天特別眷顧我.果然讓我生了雙魚座的女ㄦ.3/3也是女ㄦ節(日本).雙魚座的好友寄來了生日禮物~一隻好可愛的砂糖兔.女ㄦ好高興!我也好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