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0:52:27魚酥

我真的火大了

妳到底想要怎樣

妳說阿???

畢業之前誤會我

畢業後也一樣

天ㄚ~

是怎樣ㄚ???不要以為我是什麼人都接收好嗎?

畢業前大家不事都說開了嗎??

媽的勒

是怎樣說都說假的喔

還說什麼早就不信任我

我是做了什麼是部讓你信任了啦~

靠 = ="

是怎樣

說的好像是我對不起妳

好像市說我做了什麼是讓你抓到一樣

還打電話給我男朋友

是怎樣???

還說我再你面前一直提到他

妳屁!!

我是說幾次阿??

幹!

我已經很久沒罵髒話了

都是妳逼我的

朋友當成這樣

我看算了啦~

還說什麼姐妹什麼的

硍!

我不削

這種的我不要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