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19:25[young:D*]智障蹦★

終 於

這 幾 天 ˇ

肆 我 想 太 多 ?

肆 我 心 裡 不 平 衡 ?

你 ˇ

終 於 理 我 惹 ˇ

一 個 禮 拜 前 ˇ

我 們 還 好 好 抖 ˋ .. 一 起 聊 天 ˇ

從 那 天 開 始 ˇ

你 好 像 就 ˋ..

我 想 ˇ 我 是 不 是 做 錯 惹 捌 ˇ

壹 直 煩 你 ˋ 對 捌 ˋ ?

如 果 你 ˇ 不 想 理 我 ˇ

可 以 直 接 跟 我 說 ...

也 不 需 要 醬 捌 ˋ..

但 肆 ˇ

你 終 於 理 我 惹 ˇ

你 ... 在 我 補 習 抖 時 候 打 給 我 ˇ

抱 歉 菈 ˇ 我 在 上 課 所 以 關 機 ..

回 到 家 ˇ 上 msn ..

壹 直 拼 命 抖 換 狀 態 ˇ

雖 然 說 我 不 想 讓 大 家 知 道 =]`

蔚 兒 看 到 我 抖 狀 態 打 給 我 問 ˇ

擔 心 嘎 !? 抱 歉 ˇ

就 當 我 在 亂 打 捌 ˇ

還 以 為 我 .. 不 愛 他 ˋ

這 才 是 我 懷 疑 抖 捌 ˋ

他 ... ?

這 幾 天 ˇ

壹 直 在 想 ˇ

或 許 ˇ

有 朋 友 陪 就 夠 惹 ˇ

你 ...

不 過 ˋ ..

原 來 肆 這 樣 ˇ

只 要 你 不 肆 真 抖 不 想 理 我 就 好 惹 ˋ..

拜 託 你 ˇ 以 後 ...

不 要 讓 我 等 這 麼 久 ...

上一篇:瑪 奇 xD ˇ

下一篇:去 李 明 欽 補 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