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0:07:50[young:D*]智障蹦★

Maybe `

我是不是太多心?



這幾天、這幾個畢業過後的幾天



感覺你好像不在是那麼在乎我ˋ



以前在學校..天天見得到彼此



那是我一天當中最幸福的事..



但現在..卻只能天天在家、



雖然可以玩電腦..但沒見到你我還是覺得很空虛



現在我唯一能期待的是..



你能上即時、陪我度過這些惱人的事



但是,你又不一定天天都上



跟你的談話中



感覺你變了很多..



你開始變得不是那麼的..



雖然你對我還是像之前那麼好



總是關心我、幫我加油打氣



我們兩個之間也變得越來越像真正的『   』



再也沒有隱藏彼此..



或是說,一直都是我在隱藏對吧?



我真的好想再見到你..



但我總覺得..你卻好像不是很想見到我..



我太傻?太笨?



怎麼會想那麼多?



在學校你就在隔壁



雖然不是同班但距離卻感覺如此的近



下課看到你從四班跑下樓



跑去玩籃球...



只要看到你開開心心、



我就覺得很幸福..



午餐時間、打掃時間



我們一些人都會在走廊玩



午餐時間、還記得三月



那時我和你是大家的話題..



我們班、你們班常常在鬧



就從那一天開始..



我的生活感覺更有趣、更值得我去找尋你



但是、



我很抱歉..



上帝給我的時間已經很夠了



我卻一而三再而三的奢望他可以延長



我是不是太不懂知足?



每一天我都會紀錄我和你發生的事..



想你的時候慢慢回想



所以每一次心情差我就會很想你..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ˇ又體貼吧..



我不知道你對待別人是否也這樣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把自己的個性隱藏



但是ˇ只要你在我身邊ˇ給我鼓勵..



我就會很真誠的說..我喜歡你



現在想一想,我們兩個的開始真是特別ˇ



居然說要追、馬上就變一對了..



雖然發生過很多讓我不開心的事...



也很不解ˋ..



但是,一切都變成往事了..應該是悲還喜呢?..



悲的是、再也看不到你`



或許這段暑假我們還會再連絡



但我只怕..國中後我們會真正失去聯絡、沒有交集



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確定,是吧?



感覺在我心中不再是那麼重要..



這一定不是永遠的...這一段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插曲



真的、不用看太重...



到最後,只希望你還能記得我這個國小的好朋友ˇ



謝謝你啊ˇ小波ˇ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