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2:04:02[young:D*]智障蹦★

四 川 地 震 ˋ( 有 新 增 )

上個星期日ˇ

我和我哥和我媽看了中視的ˇ【 把 愛 傳 出 去 】ˇ

很感人說ˇ

很多很多藝人都有參加這個活動ˇ

幫忙接要捐款民眾的電話ˇ

不過他們都好辛苦噢ˇ

像馬總統的夫人ˇ

從七點半坐到節目將近尾聲ˇ

幫忙接電話ˇ

真的很為人民ˇ

太有愛心了ˋ

看了還蠻感動的ˇ

藝人真的有很多都陸續進來ˇ

我還看到楊宗緯、蕭敬騰、蔡依林、張韶涵、棒棒堂、黑澀會、星光3班ˇ

很多很多=)

多到爆ˇ

雖然台灣很小ˇ

沒有很大的軍事力量ˇ

但是我們的經濟能力是很多國家比不上的ˇ

台灣人也真的很有愛心ˇ

捐出的金額多達兩億多ˇ

很多企業集團、公司都有幫忙捐ˇ

真的很卸卸他們˙ˇ˙

我媽也捐了1000元ˇ

不過金額多少都不重要ˇ

積沙成塔ˇ

愛心是一點一滴累積上來的ˇ

重要的是心意ˇ

隔天到學校ˇ(星期一)

聽到五年級某班在討論ˇ誰捐了多少ˇ

看來很多人都有看呢ˇ






**********************************





接下來ˇ

分享一篇新聞報導:

四川大地震,

傳出許多所謂地震前兆,

除了有蛤蟆上街之外,

最近在網路上更言之鑿鑿,

公布一首號稱唐朝李白的壓箱詩,

詩中赫然出現「 四 川 地 震 」四個字,

彷彿李白一千多年前就知道四川會大地震,

但大陸史學專家駁斥,

李白根本沒寫這首詩,

純屬網路謠言。



「北暮蒼山蘭舟四,京無落霞綴清川,奧年葉落緣分地,運水微漾人卻震。」

這首七言詩最近在大陸網站上熱傳,

因為詩的前後字加起來正好是「北 京 奧 運 四 川 地 震」讓人看了當震驚,

離譜的是,

大陸網友還宣稱這首詩還是唐朝大詩人李白所寫的壓箱詩。


網友言之鑿鑿,

彷彿李白在古代預言,

一千多年後,北京會辦奧運,

四川會大地震,

其實這又是一個網路謠言,

大陸文史專家表示,

李白根本沒寫過這首詩。


四川地震讓大陸民眾人心惶惶,

一些地震徵兆預言紛紛出爐,

除日前蛤蟆上街外,

這首號稱李白壓箱詩也是流言之一,為了打破謠言,

大陸官方特別在災區到處張貼紅色公告,

要大家勿聽信謠言,

只不過,在災區通訊不良情況下,

這樣的流言恐怕還會發生。






**********************************






不管是不是四川、還是別的國家ˇ

我們都要有一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心ˇ

幫助他們ˇ

一起為四川的難民們祈福、加油吧=)

上一篇:s e c r e t ``

下一篇:傷 叻 他

★呆╭鬼〃 2008-05-25 18:08:38

我打長篇大論0..0

真的好長呀~~~

版主回應
哈哈=D*

沒關係ˇˇ我看得狠過癮XDˇˇ
2008-05-27 19:59:09
★呆╭鬼〃 2008-05-25 18:07:34

嗯嗯ˇˇ

乖乖ˇˇˇ

降才肆我搭乖寶貝嘛ˇˇ

u愛心ˇˇ

尼抗抗ˇˇˇ

我多驕傲呀ˇˇˇˇ

尼真的肆ˇˇˇ

我的寶貝喔ˇˇˇ

乖乖ˇˇˇˇ

對呀..

u些人撐惹狠久狠久之後 被救出來ˊ

抗惹超感動ㄋㄟˇˇˇˇ

但u一估倫ˊ被救出來ˊ但還肆往生惹ˋˋ

抗惹真的很難過ˋ

嘛咪我差點哭出來 ㄟˋˋˋ

狠難過ˋˋ

唉...

上天真捉弄人ˊˊ

好不容易救出來惹ˋˋ

卻又往生.....

真的狠可憐ㄟˋˋˋ

大家真的要多幫四川的倫加油ˊ

現在還u救出倫喔ˇˇ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嘻嘻XDˇ

你也是我最愛的麻>///<

摁摁ˋ

我記得最高紀錄是十天又八個小時...

狠多人都是降...

對呀ˋ上天真捉弄人ˋ

摁ˇ加油唄=D*
2008-05-27 19:58:03
★闇姬〃月影★ 2008-05-24 13:33:19

喔喔ˇ 是呀是呀ˇ

每當看到新聞報導四川那些難民時...

很多父母、老師,不顧自己的性命,總是先保護那些小孩。

我還看到一件令我很感動的事。

有一個母親在地震時,將小孩放在自己身體下,自己弓著身體保護她的小孩,被發現時身體都被壓到變形了,還是沒有讓小孩受傷。

救助人員發現她們時,旁邊還有一隻手機,上面打:「我愛你。」
是給她小孩的。

其實還有一些,但大致上就是這樣。

真的...很感動...看到都快哭了...

嗯嗯ˇ 大家要一起爲四川災民祈禱、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ˇ

我還記得有一篇報導....

一個中年婦人卡在瓦礫堆中,

因為整整被困四天三夜(80小時),

為了求生,她把右小腿砸爛接血喝。

他的故事震撼了全大陸,

救難人員也加快腳步救援。

真的、真的

他們真的很需要支持ˋ

我們能為他們做的就只有捐錢救助....
2008-05-24 14: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