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30:02[young:D*]智障蹦★

手 是 冷 的 、心 是 冰 的 。

昨天

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原本

我以為

我跟你在seven碰面

可能

你等等會跟我說一句”再見”

但是

等我買完東西後

我小拖了一下

期待你會在你補習班樓下的門口

跟一群男生站在那裡

等我...等我跟許韶走過來...

但是...我等到了什麼?

我等到了失望

你沒有等我

門口空無一人

這個情形

已經維持了一個禮拜了

我們最後一次彼此說再見

是上個月的25號

那天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因為你和邱大任、黃仕程、吳祐承他們

在學校跟我說了好多好多次的再見

我一直被叫住

你們好像依依不捨的...不停喊我的名字

一直對我說...你要跟我說再見

我也猛搖手

那時...我的心裡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你真的很體貼

你的那群朋友...也很熱情(!!)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噢ˋ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那卻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再見

或許...你會叫我叫那麼多次

是因為你早就知道,這是我們兩個最後一次的說再見吧?

4月28日星期一

放學我沒等到你...我以為你去站糾察

4月29日星期二

我也是沒有等到你

我還是想

你是不是還在站糾察?

4月30號星期三

這天

你都會回家吃飯

我和許韶也會一起走回家

或是我會和許韶一起吃

但是,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

這是在以前,或是在前幾個禮拜

你都會跟著我和許韶、或是你跟著羽走

但是我那天連你的人影都沒找到

我不停的回頭、不停的想

你到底是怎麼了?

你是不是先回家了?

還是還在站糾察?(有點不可能了ˇ)

這些疑問在我腦海不停的盤旋...

5/1星期四和5/2星期五

我還是、還是、還是沒有等到你跟我說再見

但是星期五

我有一點點的開心

因為你有看我打羽毛球ˇ

放學時,

我們老師問有誰跟羽同一個補習班,

你在八班門前大聲的說:[我!!!]

樣子超可愛的>///<

我看了看你

對你笑了笑

你看見我在對你笑

興奮的把頭抬起來

然後不知道在和大德說什麼

尤其是在中午的時候,

你都會把頭冒出來偷看,

因為四班在八班的後面ˇ(好不公平噢ˇˇ這樣我都不能偷看八班啦ˇˇ)

我每次都發現,

但是今天我卻沒有發現...

今天星期二,

但是

我卻為昨天感到心寒,

我真的真的以為,

你昨天會真的,

跟我說一聲【再見】...

或許那時候、雨下得太大了...天氣也很冷

有點渴望能有溫暖包著我

所以我才那麼希望你能跟我說一聲再見吧!!

但是、之前的日子,

你都會趕上來跟我說一聲再見...

無論我走多遠,

你都會衝來大聲的說、

【 再 見 】

有時候是小妞、有時候是呆兔、有時候是登登或大任...陪著你一起跟我說掰掰

我也總是會等到你,

但是、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從4月28日開始你就都不跟我說再見了?

我...我做錯了什麼了嗎?

還是你覺得我的態度很差呢?

總是要讓你喘吁吁的趕上跟我說再見的時間...

有時候、我甚至會先走,

還走很遠...

讓你找了半天,

身影已經像一隻小螞蟻不見了...

我...我是不是對你太冷淡了?

連句再見都要大牌的讓你像在...?






那些日子、

無論我怎麼的不等你、

你都會拉著一個男生跟我說再見...

也要每次都讓你喊我名字喊得很大聲,

直到我聽到後回頭再跟我猛搖手...

你是不是認為...

我很討厭你跟我說再見?

所以你才沒有再跟我說再見...

你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我不喜歡什麼、我討厭什麼

你都會禁止去做那件事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雖然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對不起了

我還是想說..












對不起。


下一篇:謝謝你們。

★闇姬〃月影★ 2008-05-17 18:25:55

我問過他了ˋ

他說他是真的在站糾察ˇ

老公我幫妳惜惜ˇ

版主回應
嘎嘎嘎!!?

你跟他講了!?也問了!?

嗚嗚> <&quot

讓他知道會很慘....

他會覺得我想太多啦....

摁摁ˇ

卸卸ˊˋ
2008-05-24 19:22:01
2008-05-11 16:57:39

應該是他太忙了啦~
別哭~姐姐小小ㄛ~

版主回應
摁摁ˇˇ

對吧...應該是...

卸卸姊˙ˇ˙
2008-05-13 17:04:10
★闇姬〃月影★ 2008-05-09 20:08:28

不要傷心啦ˇ

他應該是有什麼事耽擱了吧ˇ

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ˇ

我看的出來ˇ

他是真的很愛妳、很愛妳的ˇ

所以ˇ

凡事不要想太多ˇ

要相信他喲ˇ

版主回應
呵...

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

或許他是真的太忙ˋ

或許他是真的這樣想ˋ

跟我的想法一樣ˋ

我當然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幸福吧....

摁摁ˇˇ

卸卸你老公~!!

我的心情有好一點了=)))
2008-05-13 17:03:15